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整理】整理一下(我看过的)616和ANAD虫铁的漫画糖


前言:

1.关于616和ANAD宇宙的科普,ANAD大部分的设定都是来自于616某种程度上就是主宇宙的延续,所以ANAD算是现在漫威的主世界,跟1610宇宙上有本质区别

2.大家懂的,漫威漫画很多,我只是挑了我喜欢的部分,所以如果你对漫画有兴趣的话,可自行寻找。

3.感谢汉化组,以及请支持正版。

按照时间线来整理【神奇蜘蛛侠#529】

内战前传,Tony来找Peter,希望他当自己的左右手。这段比较玩味的是,Tony一开始就告诉Peter,如果他不能决定跟随自己的话,那么就最好不要加入他。换言之就是Tony告诉Peter,我要干一件大事,只有你决定跟我站在一条线上我才可以告诉你我要做什么。

而Peter是同意的,没有压迫,威逼,利用,一切都是Peter自己的选择,他选择相信Tony,无条件的。





Tony:如果你没有办法答应保密,即使对其他组内成员,除了我说的例外——

peter:连steve也是?

tony:是的,连steve也是。

这段对话意味深长,表明这Tony认为Peter是可以理解自己的人。这也为后面的ANAD做了铺垫


Peter:像Tony Stark那样的人是怎么做到的?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公司,还能当个超级英雄,我感觉自己就像重新回到了高中——只不过我现在并不是辜负了老师的期望——而是整个公司。【神奇蜘蛛侠V4第14卷】地址:戳我

这段经历很眼熟吧,ANAD的Peter走的跟Tony一个路线,他们是同样的人,但是又有些地方是不一样的。

【神奇蜘蛛侠#530】

既然是Tony的人了(大雾),大家懂得,Tony就会送各种装备——






╮(╯▽╰)╭………………

总觉得Tony对哪个人有好感的表示就是:

我给你升级下新装备吧!(´。✪ω✪。`)

下面是我最喜欢的剧情,如果前面只是小伙伴之间单纯的信任问题,下面Tony的所作所为告诉了Peter,这个世界是这样的,用一种导师的姿态出现在Peter的前面。











这段是我最喜欢的,通过辩论不仅交代了关于注册法案的争辩点,还体现了Tony的口才以及运筹帷幄,他了解这个世界的运作,知道如何兵不血刃的解决这场辩论。Peter在里面是个涉世未深的孩子,他第一次接触到这个世界的核心,所以迷茫,力不从心。


TOny给予Peter的指导,并且约他吃牛排,但是钛人打断了这场约会【。




peter:没所谓了,要紧的是尽快把tony带离这鬼地方,没有装甲,他就跟其他人一样容易受伤

男友力爆棚……>/////<

神奇蜘蛛侠#531

中间一大段漫画就不说了,简单说下,就是钛人袭击罐,是罐故意设计的,为了是让注册法案晚些运行,他的打算是能拖一年就是一年,总有一天他们会知道这件事是自掘坟墓。

Tony:我们从这里争取了一年,从那里争取了一年,这件事会自掘坟墓的。

而Peter在事情发生后很快知道这件事,所有的,全部的。




以上是内战前传的部分,其实一切都是按照Tony设想发展的,Tony所做的一切到这里都在可控范围之内,但最后发生了斯坦福德惨案。

斯坦福德惨案:几个新的超英为了出名,在直播的时候擅自去追捕硝化人,导致爆炸,爆炸的地点是学校,死伤学生达到8,900人。公众对超英的信任程度达到最低。有公众甚至开始袭击超英,sue的弟弟,霹雳火被袭击,住院。

内战的部分自己去看吧。

插一个虫铁的花絮,小虫受伤的时候,铁十分生气,不过这个时候的铁受yinse儿子的影响,情绪不稳定,恩,这是另一个爱恨情仇的故事——不多说了。



关于内战虫铁的恩怨就不多说了,也懒得说。

反正我知道内战之后是什么样的,蜘蛛和铁对彼此的态度。



Peter:笨蛋,你肯定是需要我帮助的,我超级乐于助人。



Peter:我还会继续这么做的,那么,我们接下来去哪里?

Tony:……

Peter:“你知道,我还会这么做的,所以接下来,我们去哪里?”









Peter:我差点就走了,差点,我真要跳过那儿去屋顶,当我想到——我想到Tony看起来如此悲伤,一切都如此沉重。所有那些我与他一起工作,或者为了他奔波的日子里——那些我还能称他为朋友,或者只是把他全然当做一个工具的时候……他也从未表现出茫然无所。即使他错了,你也不会知道。他总是自信满满,而现在——现在他看上去甚至都不知道今夕何夕。我从没有见过他如此——如此的不知所措。
Peter:我找到我的相机,拍下了这一幕。
Peter:Tony是个聪明的人,他会找到办法的,他必须找到——
不是么?

在下面这个是复仇者V4






这个地方我一定要说

小蜘蛛的第一任女票是怎么死的大家都知道吧,这边铁现在的问题跟他女票一样,英文原文是Let's go,翻译有两种,一种是:孩子别自责,另一种放手做吧,基友说两种都可以,不管是那种,信任与体贴都是核心。


接下来就是ANAD了

ANAD小虫是复仇者的领袖,三岁虫五岁铁,不能更多……











【。】………………

虫铁欢乐多……对了,ANAD虫铁年纪差貌似是8岁……

于是,当年铁指导过的那个邻居家的大男孩,现在是,总裁,超英,复仇者领袖=w=


评论(39)

热度(7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