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后面铁就要炸了蛇队了……我对着剧情也是233333

木言不言:

《秘密帝国》新一期,铁罐儿又掏心掏肺地表白了。

我知道这其实不是你-不可能是你-但...我还是想说出来.

当我们内战的时候,我看着你的尸体,意识到自己什么都没有赢到.

我所做的只是辜负你.那那时我就说了,这不值得.

当你复活后?我告诉自己绝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直到我一犯再犯.

但这次会有所不同,对吧?这是我的机会,这一次我可以成为你.给他们希望,让他们坚定信念-

但是我搞砸了,是吗?因为我无所不能,我能造出最不可思议的东西-

但我没办法变成你,我所做的只能是伪装.

我的内心缺少一些东西.我想这就是我们争斗的原因,因为我嫉妒.

请你明白这一点-我太想拯救你了.因为我想让你变回一直在我心目中的那个样子——

我的英雄.

对不起,我一直让你失望,队长.  

——《秘密帝国》#6

反正进入ANAD宇宙之后这两个人就轮番瞎几把表白,铁罐儿不是铁罐儿,队长不是队长,唉。 @某某A 汉化了下,来看?

另外如果要转到别处去注明出处就行,靴靴。

评论(8)

热度(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