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两个人的评价~(๑˙ー˙๑)

Doom:你总是在扰乱自己思想,现在你又为这些来扰乱自己

Steve:但你,你只会被你自己限制,任何障碍从未限制住你。

其实在看这一段的时候,真心觉得蛇队是很羡慕Tony的,框架之外的人与框架之内的人。

不过科学家么,始终都是在一个框架里的,非道德框架,而是一种真理框架,我挺喜欢一个对Tony的评价的,叫做混乱善良。

其实这个世界并没有所谓的善良,这个东西是道德上做出的判断,很多时候人并不知道自己的行为是好还是坏的,一切都是看结果的。所谓的混乱,在开始的时候你根本就不知道他是否是个好人,只有看到结局的时候,你才知道他的目的性。

Tony是好人,也知道什么才是真的好的。但是好的过程中必然伴随着阵痛,所有的人都会觉得你是错误的,因为他们正在为他们的转变付出代价。Tony为此痛苦,他认为所谓的变好代价应该由他一个人付出,别人只要坐在那里等就好了。这个心态非常善良,但是不可能的,所以十分痛苦。

不过Doom这里,总是感觉很温馨,你不能这样,可能是CP滤镜,我真的觉得Doom还是挺心疼Tony的。

不过或许他们是同一类人。同是科学家,同是道德之外的人,同是知道自然发展道理的人,所以在看到Tony的时候,总觉得Doom会想到自己。

评论(11)

热度(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