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让我吐个槽】【虽然以前就看过,但是依旧忍不住吐槽】

Tony:你他妈的你以为自己是谁??

Doom:我大概是你最好的朋友

【Steve:……………………】

Tony:你有病,彻底没救了,你被那个金属头盔磕坏了脑子,我们不是朋友!!!!

Doom:根据定义来说,我们是的。

Tony:不,不是,因为我恨你!!

Doom:不,你不恨我。

【是的,他不恨你,反而还挺喜欢你的——脸】

——————————————

Tony:你破坏不了它,也不能瞬移,你被彻底困住了,你是我的了

【恩………………………………望天】

Tony:我要你告诉我你为什么缠着我,为什么,为什么你突然决定出现在我的生活中,为什么?为什么是我。

【………………因为爱】

【等等,这个句式像不像那些个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小言里,女主声嘶力竭的说,你为什么会喜欢我,为什么喜欢的是我,为什么?为什么是我!】



评论(18)

热度(3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