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啊!!!!为什么我没有看见这个repo!!!!😅我的loft是出问题了么?为什么没有消息显示!!!整个人都抓狂了!!!谢谢姑娘的长篇repo在火车站啃着鸡块的我简直不能更幸福!!他们还有故事的,等我闲一点(´。✪ω✪。`)我就继续码字~谢谢姑娘的喜欢!看到这个repo不能更幸福!码字的动力!(ง •̀_•́)ง嘻嘻

珍珠月光:

给 @某某A 太太的repo!抱歉这么久了才说出来😂唐突了……

有幸买到了余本,然后慢慢翻看完。然后,它成了我会反复翻看的一本,只要想起杜铁我就会控制不了的看这本,着魔似的停不下来……

文志的合集,既是单独的篇章,也可以作为连贯杜铁的感情史。最喜欢的是短篇《Just A Hug》,不管读多少遍都觉得……是了,这就是杜铁了。

托尼无疑是迷人的。财富、外表、聪明的大脑等等都令人为之着迷。可藏在这背后的,是他的固执、骄傲、缺乏关爱。这些一旦发作起来,会伤到关心他的人,然后大家就都远离了他,最后剩他自己。

一个不会找别人求助的,永远都在和自己作斗争的托尼。当然,托尼非常棒,他能够解决好糟糕的事情。然而这无异于一个受伤了倔强着处理好伤口,还认真地向你炫耀着自己的孩子,那样不会让你觉得他很棒,相反,这只会让你心碎。

印象最深的是带刀的《Dearest》。关于蜗牛的那段话一直忘不掉:

当一只蜗牛失去他的壳的时候,它只能被人踩死,而不是被小心呵护,如果是被小心呵护,那只有一种解释,它只会比被踩死这个悲惨的结局死得更惨烈一点。所以这只蜗牛迫切地希望自己被人踩死,这至少可以不那么疼,或者说,它至少可以知道这会有多疼。

这段话让我心折了。托尼不相信,也不觉得有人会无条件地对他好。他的生活中鲜少有对他没有企图的的人,人人接近他都想得到些什么。他是科学家,这便意味着,他永远都会用理性和求证做决定。不管是电影里还是漫画中的托尼,总是习惯于把事情往最坏的方面去想。他只相信理性,不相信感性。

杜姆霸道又不讲理地打破这一切,用那种“混蛋”的作法,令托尼感到不受控制的抓狂,最后无可奈何的妥协,因为他理性的那一套拿根本杜姆没办法23333。多少次看到这,我都忍不住边看边叫,“真是该死的、该死的性感!”

当托尼不自觉伤害自己,甚至纠结焦虑的快要哭出来,杜姆总能及时把他拖出这种情绪。他懂得如何排解托尼的负面的情绪。他那样的在乎托尼,甚至为了保全他要牺牲孩子,哪怕这会让托尼伤心。看到这里我真的意识到,他是真的爱惨了托尼。他对任何人都无动于衷,却对托尼很“混蛋”,那么毫无疑问,托尼是他最重要的人,没有之一。而当托尼受伤或者遭受威胁,他简直不惜一切也要保护他,那托尼就是他的全世界。

还有没有收录进书里的《一生所爱》,哇呜从一开始上床都要先争个三百回合,到后来他们把自己完完整整地交给对方,越爱越深,这真的好!试着想象:工作台上摆着些杂乱工具,托尼就坐在这个台子上,搂着杜姆宽慰他,臀坐到的台面是凉的,杜姆两手摸到的,也是凉凉的、绵软的臀肉……

以及,把托尼翻来覆去折腾的杜姆真是霸道的让人腿软!“让他又哭又喊”这句话都每次都让身体感到一阵紧绷!

怎么说呢……对太太更多的是感谢!无论是看漫画还是电影,对于杜姆和托尼的性格描述都非常复杂,很难一言而尽。而太太抓住其中的几点,将他们的性格精准的写出,呈现出大放异彩的托尼和杜姆,我觉得非常非常好!他们不仅因为电影&漫画而完整,同样也因为作者精彩。文章的语句细致讲究,读起来非常舒服,喜欢😚

就……希望杜铁好好相爱。太太构建起的这个杜铁的世界,真的让人感到安心紧密,是那种只要想起来就会开心的笑出声的,温暖的幸福。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