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杜铁】Fuck You

1.

打开今天的新闻——Tony Stark并不是一个新闻爱好者,除了娱乐版之外,Tony喜欢那些漂亮性感的姑娘,但自从当上美国国务卿之后,他就把视线从娱乐版移到了环球版。

不过今天环球版的新闻不太对,头条新闻是“谁是全美最佳伴侣”,Tony确认了很多次,这是环球版而不是娱乐版,但现实就是如此,往常严肃如Captain America一般的环球版现在挂着一个如同Victor von Doom坏笑的标题。Tony的眼睛忍不住往下看了一眼——跟Doom确认关系之后Tony就把美女戒掉了,虽然很困难,但总比戒酒容易一点。

然后Tony Stark忍不住给Pepper打了今天的第一个电话,这很难得,Tony不会给Pepper打电话,除非他不想活了,好姑娘到现在都在记恨某人自作主张当了国务卿这件事——更少的时间花在公司上,意味着她需要做更多的活。

“哦——你居然会打电话过来。”

果不其然,讽刺的开场白,别有意味的音调,Tony叹气,好姑娘果然还在记恨他。

“发生了什么事情?”Tony决定无视Pepper的意味深长,直入主题:“为什么谁是全美最佳伴侣这么八卦的新闻会出现在环球版——”

“你就不能往下看一点吗?”

“难道是因为国务卿的伴侣参加了这么无聊的投票所以就应该放在环球版吗?”

“Yep!”Pepper语气欢乐:“有什么问题吗?还是你不喜欢Doom抛头露面?哦,他可真帅,摄影师为他着迷,一口气给他拍了十二套写真集,你应该叫他扔掉面具,光靠那张脸他就可以增加群众的好感度,他需要这个,Stark工业也需要这个——他应该做Stark工业的代言人。”

“我才是Stark工业的代言人!”

“那是在成为国务卿之前,是的,那个时候你是Stark工业的代言人,但现在,你是美国的代言人,没有标识度。”

“可Doom是Latveria的国王!他代言Latveria!”Tony不服输的反驳着。

“但现在他不是。”Pepper撇着嘴:“他会成为全美的最佳情人,姑娘们心中的好伴侣。”

Tony瞪着报纸上Doom那张弯起嘴角坏笑的照片,一时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但当他的眼睛再往上移动一点的时候,他终于找到了声音:“为什么Steve也在里面?”

“哦,拜托,Tony,诚实可靠的伴侣,没有人不想要这个。”

“为什么没有我?”

“睡过花花公子十一个封面女郎的人,大家不会觉得这是最佳伴侣。”

“哦——”

盯着第一名的Steve和第二名的Doom,Tony的心情突然复杂了起来。

2.

Tony在回家的路上让Friday搜寻了网络上所有关于这次投票的留言,经过数据分析,选Steve的理由是因为可靠的品质,高尚的道德,而Doom,则是简单粗暴——因为帅。

“其实我也很帅——”Tony忍不住抱怨着:“你们不能因为我睡过十一个封面女郎就认为我不是个好伴侣。”

好吧,Tony对此有些中气不足,或许他真的不是个好伴侣——好的伴侣应该多花点时间在家人的身上,而不是抛妻弃子跑到埃及出差,这三天以来他完全没有时间给Doom只字片语,更别提照顾Alex和Mathilda。

“我或许还是个差劲的父亲。”Tony用力靠在皮质的座椅上,吐出一口长气:“Friday,我的好姑娘,最近他们过的好么?”

“按时作息吃饭。”Friday用标准的电子音回答:“Boss,如果你想知道他们过得好不好应该给他们一个电话,而不是问我。”

“Ok,我知道我知道。”Tony觉得糟糕透了,或许他又开始犯了他的老毛病,一意孤行,不顾他人感受——这可不行,他爱Doom,也爱他的孩子们。Tony这么想着,忍不住滑动手机,即使还有三分钟就要到家门口他也要给Doom一个电话。

“原来Doom是这么帅,我想买他的写真集——”

一条留言成功了引起了Tony的注意,很好,他也想要Doom的写真集,对了,刚才Pepper怎么说来着,十二套写真集,他应该问Pepper要一套——等Tony发出索要那套写真集的邮件时,他已经到家门口了。

3.

Victor von Doom现在正呆在家里,趴在毛茸茸的羊毛毯上,孩子们在他的视线内爬来爬去。世界很太平,没有什么地方需要他,也没有什么地方需要复仇者,但他的爱人——Tony Stark现在是国务卿,即使不为了世界,他也要为美国忙碌。

Doom对此并非全无怨言,他希望他能把他的Omega关在家里,最好是在床上——但如果Tony能被他二十四小时压在床上那也就不是Tony Stark了。漫不经心的移动着前面的黑色棋子,教十个月的孩子下国际象棋是天方夜谭,但Doom本意也并非如此,他只是希望孩子不要哭闹,Alex会咬着手指盯着移动的黑色物体,而Mathilda,现在正趴在Doom的背上,大力拽着那些棕色曲卷的毛发,仿佛那些毛发跟她有仇一样。

当Doom倍感无聊的打着哈气时,他看见了Tony,穿着西装的男人小心翼翼的从门后露出了半个头,笑着说:“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穿着白色衬衫,任由透过玻璃阳光洒落一身的Doom露出一个真心实意的笑容。

Tony Stark的心脏为此漏了一拍,他突然想起那些选票填写的理由——哇,他真的好帅。

4.

“你是在教我们的孩子下国际象棋么?”Tony露出一个吃惊的表情:“他们只是普通的孩子,可没有像你一样在母亲的肚子里就存有记忆。”

“我只是试图让他们不哭泣——你的工作结束了吗?”Doom拍了拍身边的空位,示意Tony过来。

“不,其实——”Tony注意到Doom的表情,那是一种失望的表情,稍纵即逝,但足以让Tony改变主意:“我打算拒绝,只是一些无关重要的会议,我想我可以在家里呆上几天。”

Tony放下手中的公文包,自觉且乖顺的的钻到Doom的怀里——这是Tony感到歉意时的表现。

“如果你想去你就可以去。”Doom挑起一边的眉毛,抚摸着怀里男人的黑发。

“可是我想呆在这里。”抱过自己的孩子,Tony在Doom的找个了舒服的位置,Alex和Mathilda在怀里不安分的扭动着,挺翘的鼻尖埋在微敞的白色衬衫里,呼吸之间全都是Alpha的味道——Doom正抱着他,温柔的亲吻着他的额头。

Tony的大脑一片空白,他不想再去研究什么国际友好政策,也不想也研究货币汇率,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就业率,医疗保险,产业结构,甚至是纳米电子技术,清洁能源,十二只队伍的复仇者,这些东西都被Tony抛之脑后。

他幸福的不知如何是好,只能瘫软在Doom的怀里尽情享受。

5.

当Tony收到Pepper那份巨大邮件的时候正好是他从Doom的怀里睡醒的时候,巨大的满足感让Tony抬不起眼皮,可他又不得不醒来。

“这是什么?”Doom看着Friday全息投影:“是我上次拍的照片。”

“可不是吗?为了参加投票拍的照片——”带着些许的不满,Tony说:“Pepper把你的照片放在各个社交平台上,下面有很多人赞美你是如此的美貌。”

“是你告诉我要听Pepper的话——”

“哇!!”Tony呲牙咧嘴:“你以前从未如此的听过我的话!”

“我一直都很听你的。”

“哦,得了吧。”Tony翻了白眼:“我叫你离开我的时候你可没听过我的话。”

“如果那个时候我听了你的话,就追不到你了。”再次亲吻Tony的额头,Doom的这个答案显然让Tony异常满意。

“好吧,恭喜你得了第二名,全美最佳伴侣。”Tony耸动肩膀。

“第一名是Steven Rogers.”

“那一定是我在国外的原因,如果有我这一票你一定是第一,你可是我心中的最佳伴侣——”Tony一口咬上Doom的下巴,气鼓鼓的说:“说道这个,我还没有排名呢,Pepper说这是因为我睡过十一个花花公子封面女郎的原因——”

“我不会介意这个——”

“真的?”

“假的——”

Doom的答案让Tony迅速的垮下嘴角,这让Doom又气又好笑,他捏住Tony的下巴,迫使他抬起脖子,接受着自己的吻。

“如果你敢跟哪位迷人的女士或者男士发展超出友谊之外的感情——我会把你绑在床上,让你的余生都在床上渡过。”

“哇,你说的我好想再睡一打姑娘。”

“如果你希望如此的话,你可以不用再睡一打姑娘,我现在就可以把你锁在床上。”Doom报复性的咬着Tony的嘴唇,直到红润的嘴角冒出血丝:“我早就想把你关起来,不要别人看见你——”

“然后你就可以拍十二套写真,让全美的人看见你的脸——”Tony皱起鼻子:“你是嫉妒我的美貌,如果有我在的话你不会是全美最帅的男人。”

“或许吧。”Doom无所谓的撇着嘴:“可你介意吗?”

“不,我不介意这个。”Tony盯着Doom的脸:“实际上我乐于让全世界的人知道我有如此帅气的丈夫。”

“我就知道你是如此的慷慨无私。”

“哦,不不不,我也有小气的地方。”Tony用膝盖碰了碰Doom那块鼓起来的地方,扬起下巴,高傲无比的说:“这个东西只能我能用,别人不可以碰——”

Doom哑然,他几乎要笑出声。

“好的,它只属于你,我保证。”按住食指,Tony知道那是一个转移魔法的前兆。

“你想干什么?”

一个清脆的响指,尚在熟睡中的Alex和Mathilda突然凭空消失了。

“Fuck You.”

6.

三周后,全美再次进行投票,投票的主题是“谁是你最想睡的人”。

Tony Stark是第一名,当然,男女比各50%——有谁不想跟自己心目中男神睡一觉呢?

环球版忍不住吐槽:“原来我们美国人民最想睡的人是我们的国务卿。”

那天,一个ID是Victor von Doom的人在FB上发出他的第一条信息,并且带着一张图片。

图片里,全美最想睡的男人正在沉睡,白色的床单惹人遐想的遮住了一半挺翘的屁股,光洁的脊背上重叠着大大小小的吻痕——上面附着一句:

“我在睡你们最想睡的人”

——————————————————

悄悄的 @DoomTony毒安利  @眠狼 

谨以此文送给三次元忙成最光阴的你们,三次元已然不易,希望二次元笑口常开。=3333=

评论(27)

热度(5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