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杜铁】Be my lover boy

1.

作为国务卿,Tony Stark那个温馨的小家庭又被称为美国第二家庭。

“我想问一下关于你和我们的国务卿,Tony Stark的一些私人问题——”女记者暧昧的将话筒放到Doom的嘴巴下。

2.

现在Tony和Doom正接受美国ABC电视台的采访,最重要的部分始终还是由Tony来完成,他们从国防教育谈到外交政策,毕竟Tony才是美国的国务卿——Doom曾一度拒绝采访,他不喜爱带下聚光灯的生活,耀眼的光芒总是会灼伤眼睛,况且作为一个实用主义者,他不需要这个。

可这是Tony期望的,那天晚上,Tony若无其事的戳着无辜的鸡蛋,直至千疮百孔。

“你是打算做个马蜂窝吗?”Doom看着七零八落鸡蛋无可奈何的问道。

“哦不是,ABC希望你和我做一场关于美国第二家庭的访谈——”

猛然闭上嘴,Tony惊觉自己已经暴露了藏在心里的那点秘密,Tony希望Doom能够陪他出席这次访谈。在拥有Alex和Mathilda之前Tony一直对外宣布单身,这并不影响什么,作为实用主义者,单身可以避免Iron Man是个Omega以及他的Alpha是Doctor Doom这种惊悚的报告登上头条。可现在,孩子改变一切,他们应该生活在阳光下,这是Pepper的原话。

所以惊悚的消息被登上了头条,在一切喧嚣尘上,沸沸扬扬的消息尘埃落定之后,事情终于在往好的方面转变。

“美国最佳伴侣”让Doom公众的形象变得英俊潇洒——他本就帅气逼人,Tony在心里这么嘟囔着。实际上不只是脸的问题,Doom从阴暗的角落走出,闯入公众的视线,大家想对他了解的更多一点。这有益于Doom的形象,但Tony知道,这种事情对于Doom无足挂齿,比起出席一些无关紧要的访谈,他宁可跟Alex下国际象棋,可怜的Alex,他只有十个月,已经被Doom吓哭了好多次,十个月的孩子是不明白为什么那个些个黑色的东西会没了,这可不是什么开心的事情。

“我可以拒绝吗?”Doom问。

“当然可以。”Tony有点沮丧,好吧,他很希望Doom跟自己出席访谈,让世人瞧瞧他帅气的丈夫——Tony知道自己现在就像个向小伙伴炫耀拥有无数糖果的讨厌人,人们不会喜欢这样的,但他忍不住,向众人炫耀他的丈夫——毕竟他拥有的糖果是那么的甜,他的丈夫是那么帅,所以为什么不炫耀下呢?

但是,现在Doom拒绝了。

Tony差点戳穿金色花边的盘子。

“好吧,看在盘子的份上,我去。”Doom叹气。

“真的?!”

“——真的。”

所以Doom被Tony拖着参加ABC的访谈,整个访谈持续时间大约是一个小时,有五十五分钟,故事的焦点都不在Doom的身上,按照Tony嘱咐,Doom只是在沙发上保持一个帅气的姿势,偶尔向观众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微笑——这显然让无数姑娘抓狂。

在中途休息的时候,Doom看见一个叫做G.M的姑娘在他的Twitter上唯一的图片下留言:“我想问下,到底什么时候出写真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要,说好的十二套!”

“不,并没有说好。”Doom一边在心里吐槽着一边关掉手机。

3.

到了访谈的最后五分钟,主持人终于把视线投给了Doom,Doom并不希望,但话筒已越过Tony送到Doom的嘴巴下。

“我想问一下关于你和我们的国务卿,Tony Stark的一些私人问题——”漂亮的女主持人暧昧的笑着:“你对你的伴侣满意吗?据我所知我们的国务卿可没有登上全美最佳伴侣。”

“哦,无论是上面还是下面,前面还是后面我都很满意。”Doom用一种在研究市场资本曲线的口吻说到:“他可是全美国人民最想的睡的人,我当然对他很满意——”

“谢谢赞美——不过为什么我觉得节目一下从无年龄限制变成少儿不宜了”Tony忍不住吐槽着。

“我说的是事实。”

“哦,好吧——”Tony像是突然想起什么:“等等,你怎么知道我前面很棒,我敢确定你没有用过我的前面。”

“我用嘴巴确认过了,需要我们今天再确认一次吗?”

“哦,哦,哦——”Tony装作毫不在意的耸动着肩膀:“不错的提议,可以的,我们今天晚上可以,可以再确认一次——”

Tony决定闭上自己的嘴巴,为了晚上的生活,但主持人显然受到了惊吓,她试图转移话题,用优雅僵硬的笑容向Tony问道:“那么你呢,关于你的丈夫——”

“显然,无论是前面后面还是上面下面,我都很舒服——所以没有什么不满意的。”

“哦,好吧,这次节目就到这里结束了。”

4.

“我是在看国际新闻么?”在复仇者基地的Steve差点没有把电视机给砸了:“为什么什么节目都会被他们弄成限制级。”

“放松些,这就是现代人的生活。”Carol Danvers在一边咯咯的笑着。

自从这次访谈之后,ABC,CNN,FOX,NBC,CBS,Bloomberg就很默契的再也不邀请Doom来出席访谈了。

5.

Boys Boys be my boy

I wanna feel your body

Boys Boys be my boy

Tonight I'm ready honey

Boys Boys be my boy

I wanna be your lover Boy

Be my lover boy

——————————————

上班摸鱼的产物,今天可以摸鱼,让我使劲的摸。

评论(14)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