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杜铁】无蛋可操的人生

前言:其实我突然发现,Amara讨厌Doom是有道理的,哪有天天扒着人家姑娘讲人家的前男友的。

有BG预警。

写这个的原因是,是新篇章Doom当着Amara的面说,谁弄死Tony我就要弄死谁——我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以下对话来自漫画,以上。

PS:我一向是BGBL分开的,这次难得放在一起写,只是图个乐呵,不喜误入,不打Tag了。

————————————正文——————————————

我叫Amara,现在我要向你叙述下我的操蛋人生——哦,不对,鉴于我的性别,所以我要向你讲述下我无蛋可操的人生。

跟Tony Stark谈恋爱是一个糟糕的选择,鉴于他睡过十二个花花公子封面女郎的经历,我想这段恋情不会长久,但是这不是重点,人总是应该有各种经历,就像做实验一样,作为一个科学家应该为各种可能实事求是,而作为女性,我认为应该我应该跟Tony Stark谈一场恋爱——这可是Tony Stark,花花公子,亿万富翁,超级英雄,以及他长的很帅。我想我应该跟Tony Stark谈一场恋爱。

在这场恋爱之前我做好了各种操蛋的准备——不好意思,我无蛋可操,但是我的意思你应该明白,我做好了各种糟糕的准备,但是最后我发现,这远远不不够。

在连锁小店吃华夫饼,我想这是有钱的人情趣,被Victor Von Doom围观?我想这是超级英雄与超级反派的情趣,但是不好意思,我还没有做好这个准备。

那个英俊潇洒帅气逼人的的男人自作主张的拖着椅子过来打算跟我们共进早餐——两个男人和一个姑娘的戏码我想你一定很熟悉,我也是,但是故事并不是我们想的那样。

“我想向你的新男朋友表明我的新意图,但他不信我已经改邪归正了——”

Doom优雅的喝着廉价的快餐咖啡,不要问我优雅和廉价这两个词是怎么放一起的,我只是陈述事实——这个男人把廉价咖啡喝出英国皇家红茶的姿态。可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呢?难道Doom的意思是想我这个Tony Stark的新女朋友劝说他回心转意?

我突然觉得人生操蛋了起来,但这只是个开始。

“你已经对我物理攻击过了,你清楚我能用魔法抵消你的攻击,那为什么还要用费劲用武器对着我的呢?”Doom挑着眉毛跟Tony交谈着。

“你可一直鬼鬼祟祟的跟着我!”

哦,原来Doom一直尾随着Tony Stark——这听起来可真像个花痴。

“那我打电话你会接吗?”

新的要电话号码的方式嘛?

“休想!”

搭讪被拒的既视感。

“这就是我当面处理的原因了。”

…………

通过这段对话我终于明白了一个事实,Victor Von Doom因为Tony Stark拒绝接他的电话,所以就在一清早,拿着廉价咖啡,坐在一家连锁店面,打算面对面的,诚心诚意的说:“我已经改邪归正了。”

当然,我说了,这只是个开始。

“Amara,请赶紧离开吧。”Tony终于把脸从手掌里抬了起来,奥,在看见Doom的一瞬间Tony就把脸埋在手掌心里,或许这就是我觉得操蛋的原因之一——

“Tony,你有过任何异常的交流吗?”

“有啊,就和你,现在。”

“不对,我是说,异界性质的,无法解释的那种。”

“有啊,就和你,现在。”

好了,Tony Stark和Victor Von Doom的话题已经上升到我无法理解的地步了,显然Victor Von Doom绅士的发现了我的困惑表情,他整整领带,对我说:“Tony Stark现实和我联手击退了入侵到我们次元的恶魔,有时恶魔可能记仇的很,会直接对那些妨碍他们的生灵进行惩罚,有时不会——”

哦,我知道了,你们上次联手击退了恶魔,你担心恶魔报复Tony,所以想给他打电话确认他平安无事,但显然Tony拒绝了,所以你只能跑过来看看他是否平安无事——恩,很感人,但是你为什么要告诉我呢?作为Tony Stark的女朋友,我想我不太喜欢听到这个故事。

“我想要对造成的伤害做出些补偿——”

“你可以从行星吞噬者、灭霸还有自动取款机的手续费中拯救世界的,就算是这样也没有办法弥补你一声犯下的罪责啊,Doom!任何事都改变不了!”Tony声嘶力竭,我突然有点同情他。

“当然可以改变。”Doom的眼里突然闪现出奇妙的光彩,自信的,从容不迫的,势在必得的,哦,他可真帅啊,可惜的不是看向我。

Doom用那种难以言喻的眼神盯着Tony的脸,以至于Tony不得不把头扭到另一边:“别这么执着了,别再跟着我,你这是要逼我——”

“你看,又一次,我没伤害你。”

“这次而已。”Tony盯着桌面说的力不从心。

“还有上次。”Doom露出一个英俊的笑容。

哦,原来还有上次,是不是还有上上次?

“下次我转过身,如果你还站在这的话,我们就得一决雌雄,致死方休!!”Tony张牙舞爪,可Doom无动于衷。

“我只是想确认你在上次经历后没有大碍,你们这些超级英雄又不习惯随访。”

【随访:简单地说,就是在诊治后,对病人继续追踪、查访】

原来你的目的是想随访?

“去死吧!!”Tony怒气冲冲的吼道。

而围观了全过程的我,表示想去死。

我想我应该做好这个准备,显然Tony Stark不止受姑娘们的喜欢,而且还受男人们的喜爱——哦,操的!我能接受才有鬼。

我不是歧视男人之间的爱情,关键是我现在是Tony Stark的女朋友,你明白吗??一个男人当着你的面跟你的男朋友秀恩爱,表示他跟你的男朋友关系比你跟你的男朋友的关系还要亲密一些,这种操蛋的感觉你能感受到么??

综上所述,我突然发现我情敌不是花花公子十二个封面女郎,而是超级反派Victor Von Doom,哦,操蛋的!对了,我悲催的发现我还无蛋可操。

所以你该明白我为什么每次一看见Victor Von Doom就举起枪了吗?

我受不了他每次在找我都是为了谈论Tony,对绝对是这个目的,或许他无人可谈,但我们每次的论题都只是他改邪归正了,他敬佩Tony,想变成他——你看见他的盔甲了吗?自从Tony消失之后他就变成了Iron man。然后每次都出现在我面前,带着怀念的眼光说:“我敬佩Tony,我想变成他那样的人——”

当然,方式会变,但是中心意思就是这个。

然后这次,Doom又像往常一样那样突然出现,不管我是不是在听,居高临下的说:“要是托尼史塔克不在了,那不管是谁终结了他的生命,那个人都会被我所终结。”

哇!

十分深情!

但是!我不是Tony Stark!!我是他的前任女朋友!!!

对吧,谁都受不了一个男性超英反派每天都跟自己表白我是如何爱你的男友的,所以我跟Tony分手了——我怀疑这是Doom的目的,不过管他的,我只想结束这种操蛋的生活!!

但是这种生活依旧在持续——

作为Tony Stark的前任女友,时常被Victor Von Doom随访,并且要反反复复变相的听这个超级反派对我的前任男友的花试告白——

你感受到了我的操蛋了么?哦,不,感受到了我无蛋可操了吗??

评论(9)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