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推荐去看红海行动,看之前据说画面十分血腥,但是个人还好……但是我觉得这是因为我去过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的原因。

讲真,那个地方不是什么人都能去参观的,学校组织我们去参观江东门纪念馆的时候应该给我们做个心理测试,看是不是适合参观,反正我参观了之后就不太好……到现在都不太好。

不过电影里面还是有一炮打没一车人的场面,真是打没一车人——所有的人都被炸烂了,所以我觉得还是不合适小朋友看的,这个电影还是应该分个级。里面的枪后创伤十分还原……当然,不是全部,这意味着你真的能看见一枪崩掉半个脑袋的画面,一只胳膊的画面。但是,这就是战争——

故事相对而言比较写实,所以并不是什么爽片,最后我都没有看到爆燃的场景,恩,没哭,但是欲哭无泪,所以还不如让我哭哭。这里没有英雄主义,只有为信仰而死。我没啥信仰,所以很羡慕有哪些有信仰的人。士为国死,该当百夫,不可凌辱,该当百夫。裹尸而还,该当百夫。

非常喜欢这部片子里的姑娘们,夏楠,佟莉。这是我看过一部对女性写的最好的片子,姑娘们非常给力,她们哭的也有血有肉,那个悲痛的感觉撕心裂肺,特备真实。

整体感觉非常好,比战狼好,不是个爽片,要说缺点的话,最后一段其实可以不要,直接拍成第二部。最后一段,夺黄饼的行动,时间太短,感觉也没啥亮点,不如直接剪了,直接拍第二部……

评论(1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