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给某某A太太Code black的长评!

啊,谢谢长评!结局是杜铁HE,我总觉得盾铁始终都是差一点,他们总会在最近的距离与幸福失之交臂,大概就是漫画吵的太厉害了,内战至世界末日的分手典礼,既爱且恨,把所有的美好全部埋葬在记忆的尘土里——但是杜铁我总是觉得能HE的,这大概归功于神君的厚脸皮【。】?不是啦2333,他们都是科学框架之内的人,清楚且痛苦,即使面若常色也知道对方内心的挣扎和犹豫,没有怀疑,只有理解,毕竟我也走过这样的路。

其实这文大概本来就设定了一万字,到那个老盾问:“如果一个好人和一个坏人同时受伤,好人重一点,坏人轻一点,你选哪个。”为止,但是写到这里的时候已经三万字了……【。】写完之后跟基友聊天,说到后面的剧情,基友说,你继续写吧,我挺想看的。于是就开始写了——我那个基友已经不知道爬到哪里去了,支撑我写下去的就是大家小蓝手小红心还有长评=w=,谢谢给我凑热度的妹子们,让有我写完人生第一长评的机会=3333=,再次十分感谢姑娘的长评。

萧了个肃:

 @某某A 召唤太太!希望能看到?!不知道该评论还是还单独发还是决定单独发了...

终于有时间来lof好好看看文,一晚上加上早上的几个小时完整地看完了这篇杜铁,就来写长评啦,不怎么会表达可能看起来像什么小学生作文吧...🌚。其实杜铁相关的漫画我一部也没看,漫画看的部分少之又少,被MCU带进坑却又慢慢地失望,对漫画里的他们的印象局限于一些漫画截图和同人文,但杜铁这一对之间的张力实在是吸引了我...神君苏且聪明,从某种方面他们可能是同一种人,而且相配的不行。

闲话到此为止,关于这篇文是我目前看的第一个杜铁长篇?非常喜欢杜盾铁修罗场,本来只是想吃粮,但文的内容实在是好的出乎我意料。开始的剧情还很轻松可以好整以暇地看杜姆调戏铁看盾吃醋还有他们之间的纠葛,直到后来文里不再只说他们的感情,深入描写了他们的性格习惯他们的过往和可能面对的未来?剧情非常非常好,毕竟让我一口气看下来了qwq熬夜看不带停的那种。盾同样很苏很会照顾人,但有些事情就是那么凑巧而且无可挽回,他们很多误会也可能并不是巧合而是他们性格使然,他们分手令我非常惋惜但还好还有杜姆?杜姆的确不是什么突然插进来抢走铁的人,而更像命中注定又恰好适合Tony的人,不管他早晚出现,只要遇到,他们就能很契合,只是文里他出现的时机更好。啊啊总之他们真的很适合啊qwq杜是那么那么珍惜铁把铁放在第一个考虑的位置,盾显得更公平而杜看上去很“自私”,但他们爱他这一点一点也没错,而且都能给伤痕累累的铁带来放松和安慰,只是他们心里的道德标准不太一样。只是真的没有想到会是这个结局...怎么能这么狠心呢qwq但这个开放性结局我猜杜肯定没有死,然后突然翻到了番外证实了我的想法,虽然依旧很心痛但至少杜还有回到铁身边的机会,他们还有在一起的机会,就已经非常满足了。就是能一起经过灾难并且会携手再度过以后的难关,往后想想可以说很甜很甜了×因为他们心意相通嘛!不管发生了什么,不管他们有没有挺过去,一切的发生都是这么自然这么令人信服,而且他们即将创造比之前更加美好的回忆,这比什么都好qwq文里的铁也非常还原?他不断被打倒又不断站起来,他在慢慢变得更好更有责任心,他不完美他有很多缺陷但他永远不会放弃,有什么比看他重新振作起来夺回他的主动权时骄傲欣喜的样子更美好呢!

感谢看完我这一堆废话,什么都没说,可能也曲解了文的意思,而且也没表达出我对这篇文的喜爱,反正就非常非常喜欢这篇文啦...qwq同时也很喜欢太太其他文,会因为这些文去补漫画的,以后就待在杜铁坑底不出来了!!!能写出这么好的文真的太棒了,希望太太三次顺利不要太辛苦啦!!期待出本,隔多久都没事三次重要,期待下一篇粮!!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