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每次听到那句千万杨之折尽后,走的人偏偏不懂回头我就想起盾铁……看漫画的时候我总觉得走的那个人是大盾,不过看到最后,才明白走的人是我罐。

今天跟小基友说,盾铁就是那种分手一万遍结果总是不能离婚的那种。明明日子都过不下去了,但就是不肯离婚,追溯其中,大概还是,这种感情只能给你,别人不能拥有。

恨过爱过,怨过痴过,悲过喜过。满街仍唱折杨柳,却无人似当年那一首。

为啥世界末日的分手典礼不出漫本,我要买。

呜呜呜呜,我好喜欢这段。

我也好喜欢Old man——我一直觉得大盾没察觉罐罐在他背后跟Reed酱酱酿酿是因为罐罐很听大盾的话,然后不时来一段色诱,所以机智的大盾才没发现。沉迷美色!


评论(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