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美丽的眠狼太太画集repo】

出乎意料的提早拿到了眠狼太太的画集,超级美~repo下,选几张我最喜欢的图~
其实我还挺喜欢前面几张的的原创,尤其是下面这张带面具的(¯﹃¯)口水

最爱的ANAD铁!!!


还有我大杜铁——嘛,我的求生欲很强的!!!!!!别以为挤在角落里面我就扣不出来!!!!
太太,你说我有生之年还能看见这个条漫了么?………………



其实很喜欢最后那个小故事的这句话

我们同时生活着,我从来不是孤单一人——

我认识的姑娘们,大多数都是背井离家,有去美国的,有去北京的,也有像我这样来上海的。所以,有时间在我工作特别难过的时候,就会找她们诉苦,当然,最后发现大家都是一样的苦逼……

啊,我们果然是活在同一个世界啊,于是,好像,我也就不那么难过了,背井离乡的不止我一个,亚历山大的不止我一个,待遇不公的也不止我一个,性别歧视的也不止我一个,有傻逼上司的也不止我一个………………

甚至觉得她们貌似比我更苦逼…………………

我貌似活的挺滋润的………………


最后一个纯属得瑟……



以及,感谢眠狼太太能画出这么好的画集~! @眠狼 

=3333=mua


评论(17)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