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所以说,谁准你住在我家的!”Tony Stark叉着腰,对着Victor von Doom颐气指使,他背后站着一群MK,活像是一群拉拉队队员,挥着掌心炮,在给Tony打气——这或许就是Tony把它们叫出来的原因。

“我准的。”忽视着众多的Iron Man,Doom毫无顾忌的将一把薯片塞到嘴巴里,Tony突然很想让Amanda看到这一幕。

“哈?你准的?你以为你是谁?!”Tony声嘶力竭。

“是你的Alpha——”Doom撇撇嘴:“你说的。”

“哦,我的天!!!”Tony再次抓抓他的脑袋,将乱糟糟的头发弄的更乱了一点: “好吧,即使你是我的Alpha,也不能住在我家!”

“如果你愿意住在Latveria的城堡里也行,鉴于我的后位长久悬空,我相信我的人民很是希望有位王妃。”

——————————

一辈子都喜欢这种少女情怀的情节……奥,写的片段,不定时会删,啥时候写完一起在发,有肉的就在loft上发,没肉的话就在随缘了,简书,墨书,基本上都不能发肉了……sad【。】

评论(2)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