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像我们这种培训机构的老师现在被要求考教师资格证,我打算报考小学语文,结果我的老前辈听了之后,嫣然一笑,告诉我一个故事。

前辈:“你还记得那个画杨桃的故事吗?就是那个小孩画杨桃结果画个了五角星,班里所有人都嘲笑他的故事。”

我:“记得啊。”

前辈:“这个故事告诉了学生什么道理?”

我:“事物的不唯一性?”

前辈:“呵呵!错!告诉学生,要听老师的话!”

我:“……………………我觉得CPA一点都不难,真的,一点都不难。”

————————————————

我宁可去考司法也不要考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会被玩死的,好么?

评论(1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