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按时回家,上床,睡觉,Tony能完成这一系列动作的原因,是因为Doom每天晚上会在家里等着自己,不论Tony是否回家。

于是终于在某某次的不能回家的时候,Tony忍不住让Friday给Doom留言。

“好姑娘,告诉他,我今天晚上会很晚回家,让他早点睡觉。”Tony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着,Carol为此嘲笑着他:“我第一次知道Tony Stark会发短信,你有多久没有打字了?”

Tony撇撇嘴巴,小心翼翼的握紧手机,却没有回答Carol。

“他是谁?”Friday在这句话后面打出一个笑脸,Tony能想到Friday是如何嘲笑着他的。

“明知故问。”

“你的Alpha?”

“是的,我的。”

Tony弯起嘴角,得意的情绪情不自禁溢出,对,Doom是他的Alpha,Tony翘起尾巴——陪伴与永恒,Tony想他快要相信那些誓言了。

舔舔嘴唇,哦,可不能太得意。Tony警告着自己,可又忍不住的笑起来——现在的他一定是傻透了,咧开嘴自嘲着。好吧,Tony打算提早回家,不管Steve说什么他都要回去。漫长的发言,无聊的表演,虚假的笑容,为什么他不把自己的时间花在更有意义的时间上呢?Tony这么想着,实际上他也是这么做的。

他从复仇者大会上溜走了,尽管Friday告诫Tony,他的Alpha此时此刻并不在家,回家之后迎接你将使黑漆漆与空荡荡的卧室。可Tony还是执意溜走。

Victor von Doom会在家里等Tony Stark。

没有约定,没有承若。可Tony却莫名的坚信这个。或许在冥冥之中,在那些夜晚与白天,在冒着香气的早餐与温暖的拥抱之中,一切早已尘埃落定。

所以在打开那扇门的时候,带着硝烟气味的手掌自然而然的盖住四下搜寻的蓝色眼睛。

“你可以不在,我不在乎这个。”

Tony笑着撅起嘴巴,Doom身上的味道告诉Tony某人是匆匆而回,只是为了那一句的晚安——Tony在乎这个,可过于在乎只会让自己显得无理取闹,所以Tony告诉Doom,说,我不在乎。

“可我在乎。”

下颚被恶狠狠的扯到后面,世界一下从黑暗过渡到黎明,脖子扭转的疼痛抵不过唇齿相触的甜蜜,Doom吻了Tony。

眩晕,窒息,心脏在不受控制的跳跃,Tony的腿几乎要站不起来了,不止是腿,还有整个身体,于是他决定让这具不听使唤的身体完全靠在Doom的身上。全心依托,无所畏惧,他可以从高空无限制坠下,深渊或许无底,地狱或许无头,可总有那么一个人会握住他的手,告诉他,我在这里。

评论(7)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