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全职】【周黄】刷日常(一)

#回家#
黄少天:“我回来了~~!!!!!!!”
周泽楷:“………………”
黄少天:“…………………………………………………………”
黄少天:“我次奥!我回来了你就不能有点表示么你到底几个意思有点反应会死么作为室友你就不能对我热情点么说话啊说话啊你不说话是要闹哪样啊你以为你掉一串省略号就能打发我了么啊啊啊啊啊!!!!!!”
周泽楷:“……恩”

#起床#

黄少天:“周泽楷又你穿错了拖鞋了我的是蓝色的你是的粉红的你为什么可以穿错差好多好么好么???”
周泽楷:“好吵……”

#元宵节#
周泽楷一脸担忧的看着黄少天煮着元宵……
黄少天:“不就是煮个元宵么你至于这么担忧么至于至于本少煮元宵那还……啊,破了……”
周泽楷:“…………”
黄少天:“喂,你倒是几个意思几个意思不就是几个元宵么大不了我就煮一锅!!!”
十分钟后,周泽楷看着一碗黑漆漆的元宵,叹了一口气,淡定的拿起勺子,然后评价:“能吃。”

#早点#
黄少天:“早上吃什么?”
周泽楷:“元宵。”
黄少天:“好啊,你在床上呆着我去煮元宵,喂,别拉着我啊,这次本少不会再煮破了,松开松开……”
周泽楷:“你呆着,我去煮。”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会煮元宵么会煮元宵么别煮糊了别煮糊了,要不会煮就直说我会……喂,你不要走啊,我还没有说完呢!!”
五分钟后黄少天在床上看着周泽楷递给他的那碗汤色清冽的元宵,表示这个世界不科学……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