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复仇者领袖

这本只要他敢汉化我一定买个五本在家供着那种,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这本……官方告诉盾铁是如何和好和谈恋爱的……

【内战和好本】!!!!!!!!!!!!!!

全文观看:戳我

首先是tony的捆绑系……这个捆绑的好结实……



其实前面还有个内裤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后面连内裤的都没有了……

我:我真的是看的官方漫画?而不是同人漫画?你确定么?

甩了我的盾铁小基友:真的是官方!!!

我;………………………………

全裸骑马……太糟糕的play了……





然后英雄救美……







这真的是官方????………………!!!!


tony那个小姿势……太少女啦……

然后两个人又吵架……

着吵着队长说,不行,不能让这些怪物看我们打情骂俏


所以……他就

先把围观群众给吓跑了,老婆的裸体不是随便给人看的【滚



steve:好了,这才对

我:什么对?……我真的看的是官方漫画么?

甩了我的盾铁小基友:是的,你看的是官方(づ ̄3 ̄)づ╭❤~

然后镜头一转



tony:别翘尾巴,我们还在复合期

我:…………这是不是事后打情骂俏?

甩了我的盾铁小基友:恩?0V0?

我:你装什么纯洁!!!此处应该有本的!!!!!

甩了我的盾铁小基友:诶嘿嘿~~~~~~


Steve:“你在寇瓦克事件中就说过”

你还记得真牢……



steve:上马吧。

tony:这附近一定还有另一匹马的。

steve:快上马,我们走

tony:你只是想让我搂住你的腰

steve:被你识破了

我真的不是在看同人漫画么?

不是,这就是官方!!!!!!!

评论(25)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