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Taste you

Tony stark发誓,如果有可能,他这辈子是绝对不想再看见Victor von Doom一眼的。对Tony stark来说,一个boss级的反派,在看见的那一刻就意味着不会有好事情发生。当然,这绝对不是Tony感性认知,这是有数据支持的,鉴于他和Doom那些不愉快的往事,Tony是不想再看Doom一眼的。但,不幸的是,Tony stark还是看见了Victor von Doom。

Doom穿着笔挺而又精致的西装,逆着刺眼的阳光,忽然从Tony的背后出现,他帮Tony挡去了第一波子弹,这一切让他看起来像Tony的救世主。

“这可真是个灾难。”Tony闷闷不乐的想着。

不过显然的是,这个灾难只展现出了一个开端,在不久之后,Tony stark发现后面陆续有更多的灾难降临。

Doom对Tony说:“我迫切的想找到你,是因为我们的处境比较特别。”

“谁跟你是我们?”

“我们需要彼此。”

“谁需要你!!!”

不过这些对Tony来说并不是最可恶的,最可恶的是!这家伙居然变得帅气逼人,帅气到Tony一开始都没有认出来这是Doom,如果不是有Friday的生物扫描,Tony是绝对不会承认这个长得像希腊大理石雕像一般的人是Victor von Doom!Doom怎么能这么好看!!!这点让Tony无法忍受,所以当他与Strange交谈的时候格外强调了这一点。

“你是说Victor von Doom?”

“是的,而且他形象不错。”Tony的这句话成功的让Strange轻轻的翻了一个白眼,不过Tony依旧沉浸在“Doom居然有那么帅”的混乱中无法自拔,丝毫没有注意到Strange的鄙视,“我是说,他没有我们这样野性的胡子,但他还是很好看,伤疤尽消,英气逼人。”

“……”Strange沉默了一下,他想说很多,但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比较好,在纠结了片刻之后,他终于从里面选择了一个可以早点结束话题的抛了出去,“可能是因为美容的幻觉咒语。”

Strange以为这样的回答就能结束这个话题,不过可惜的是,他太天真了,Tonystark很认真的回了一句:“可是他以前从来都没有用过。”

“……所以总结下你刚才跟我说的,就是英气逼人的Doom凭空出现,对着目瞪口呆的Tony说我们需要彼此?”Strange微微提高了音调。

“差不多。”Tony一脸正色的回答道,完全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不过,这里我要纠正下,那个时候虽然我很吃惊,但是并没有目瞪口呆。”

“这听起来挺浪漫的。”Strange忍不住讽刺道;“英俊潇洒,从天而降,需要彼此,一切让少女心动的浪漫元素,我好像看到了这个爱情小说的结尾。”

“是啊。”Tony抓了抓头,突然意识到了哪里都不对了,他抬头想解释,正好看见漂浮在半空中Strange的白眼,毫无掩饰的鄙视,发自内心的一个白眼,于是他决定还是闭上嘴巴,因为他知道他的情商已经降低到负值,现在解释什么都是不对的。

所以Tony stark并不想见到Victor von Doom,帅气Doom会用魔法传送Tony,他会让Tony开始混乱,情商离线。但是不幸的是,前面说过了,那是只是开端,他又见到了他。在医院中,而且最该死的是,在Tony见到Doom的时候,他的人工智能,Friday正好在对Tony说:“没有看见毁灭博士。”

然后Doom就出现,这只意味着一件事,Tony stark 对Victor von Doom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的,他只能任由Doom闯入他的生活中,把他搅的一团糟糕。

Doom依旧穿着笔挺而又精致的西装,为什么他穿西装会这么好看,这让Tony莫名其妙的火大,Doom斜靠在墙上,神态慵懒像一只休憩中的狮子,他嘴巴里还吃着薯片,天才知道他为什么要吃薯片!!

“高档的西装和廉价的袋装薯片是不搭配的,这只会让你看起来像个loser。”Tony想挖苦Doom,但是该死的,有些人就能把那些廉价薯片吃出高档的感觉,Tony觉得这家卖薯片的应该找Doom做广告。

修长的手指从红色的袋子里夹出一片薄薄的金黄色的薯片,白皙的皮肤将薯片衬托的格外酥脆,看起来十分美味。然后Doom轻轻的将薯片放入口中,咬一口,绝对的优雅。

 

世界超级大反派Doom此时看起来像个日不落国的绅士,Tony stark相信会有很多小姑娘会被Doom迷倒,而Tony stark唯一庆幸的是,幸好他不是那群小姑娘中的之一。

“你可以做完手头的事情,我可以等你的。”Doom说的理所当然,好像他本该如此。这给Tony一种错觉,就像是无数男生会接下班后的女友一样,Doom正准备接自己下班回家,顺便两个人要在路上吃个晚饭什么的。

“谁需要你等!!!”这种想法让Tony的怒火在一瞬间达到了满格,“你在逗我么?认真的?在这些生病的孩子面前,你到底是什么心肠,哦,对啊,你是毁灭博士,你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

Tony stark的语速很快,像是植物大战僵尸中的豌豆射手,正在向大僵尸,Doom,愤怒的发射着一连串的豌豆,不过显然,Doom并不是什么僵尸,所以这对Doom来说这完全没有用。

 

Victor von Doom不得不承认一件事,挑逗Tony stark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

他喜欢看着他生气,Tony stark生气样子真是十分有趣,他像一只被踩了尾巴的布偶猫,张牙舞爪的咬住了自己的裤腿,发出呼噜噜暴怒的声音,他以为把自己咬得皮开肉绽,鲜血直流,可惜完全没有,严格来说,这甚至一点都不疼。

好吧,他承认有点疼,但这种疼痛程度只能让他心生怜惜,怜惜到他忍不住伸手来想摸摸这只布偶猫的头。

Doom又想起他们第一次时的见面,他摘下面具之后的第一次,Tony的嘴巴像是嘴巴被塞了十个汉堡一样张开着,好吧,他没有看见Tony的脸,但是他的感觉就是这个样子的。

然后他给自己施了小法术,一个防护咒语,这个应该能够应付Tony Stark,他相信Tony不会杀死他,因为他并不恨自己,但是他也相信,如果有机会的话,Tony stark会揍他的一顿,这是毫无疑问的,因为过去的那些事,他相信Tony stark也不喜欢他。

这真是有点伤感,不是么?但是这会改变的,Doom确信这个。

后来,他基本就是看着Tony Stark在暴走,Iron man的盔甲在变化,盔甲换着方式毫不留情的揍着Doom的防护罩,而Doom双手插在西装裤的兜里,静静的看着这美丽的一切。

盔甲的变化是如此的流畅而且富有创意,每个细节都是被精心设计,彰显着某人的张扬跋扈的特性。这是多么美丽啊,Doom在心里默默赞叹,但是Doom是不会把这些告诉Tony的。因为告诉他了,他就不会生气的。

就跟现在一样,Tony stark在生气,他的眼睛因为生气所以死死的盯着自己,他的脸因为生气而微微发红,他的身体因为生气而微微颤抖,像一只炸毛的猫,弓起背,高高的翘起了自己的尾巴,愤怒的告诉全世界,我在生气。

这个模样实在是太可爱了,Doom忍不住又从袋子里夹出一片薯片,塞到嘴巴里。

依旧是难以言喻的味道,Doom再次看了眼袋子,袋子上用惊悚的字体写着“金属味薯片”,旁边有一小行字,标注着:“the taste of ironman,I bet you want to tryit.”

认真来说,这薯片的味道真叫人不敢恭维,但是冲着那行小字Doom还是买了。是的,Iron man的滋味,每个人都想试一试的,各种意味上的。Doom斜着眼睛看了Tony一眼,后者正在找Friday算账:“Friday?”

“Doom显然混合了集中神秘的魔力科技,能让他不被我们的系统追踪到。”Friday的电子音在Tony的耳边响起。

“真的么?!!!”Tony先是气的鼓了起来,然后又开始自暴自弃,Tony Stark大约在七秒钟之内想了一百种以后要如何对付Doom的办法,但是悲哀的发现现在的他是真的拿Doom是没有一点办法,他耷拉了下肩膀,沉默了大约一秒,又抬起了他的头,恶狠狠的对Doom说:“我对天发誓,你是个戴面具的癫狂的疯子时,我还更喜欢点。”

Doom轻轻的笑了一声,挑起了眉毛,将一块薯片塞到嘴里,“癫狂的疯子,语义重复了。”

Tony stark并没有在乎这个了,他已经被Doom弄的一团混乱了,他只是说:“屋顶,马上!!”

Tony这么说的时候他正从Doom身边走过,所以Doom眼睛一斜就看见了Tony脖子后面那一块皮肤,那块皮肤本来应该藏在黑色的,厚厚皮质领子里的,但是因为Tony气呼呼的动作,那块皮肤露了出来,黑色发根下面的那块皮肤,粉红色的,是新鲜粉红蔷薇花瓣的颜色。

“好的。”Doom还没有说完Tony就已经跑的没有影子了。

Doom耸了耸肩,收起他的那袋薯片,然后他又看见了袋子上的那行小字:“I bet you want to try it.”

这让Doom笑出了声。

 

屋顶上,数架Iron man站在那里,在阳光下折出炫耀的光芒,而Tony被围在其中,这看起来像是Tony叫了不少帮手来打架一样,事实上也差不如此,Tony气势汹汹的问道:“你为什么到这里来?”

“你又是为什么?”

“生病的孩子们,你这个变态的混蛋!!”

“要是你想帮助他们那就治好他们。”Doom在说这话的时候Tony皱起了眉头,可是Doom不会在乎的,他继续说道,他很现实的说道:“你不是个小丑,你是个科学家,一位机器系统的科学家,但严格来说还是算科学家。”

Tony的话题已经被Doom带偏,他不想再跟Doom废话了,所以他直奔重点:“为什么,你要来这,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Doom摊了摊手,正要继续说下去,“啪”,细小的声音引起两个人的注意,他们低头,红色的包装袋安安静静的躺在地上,应该是从Doom的兜里掉出来了。

Tony看了一眼,当他看见包装袋上的那行大字的时候,无不讽刺的说道:“薯片,金属味道的?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个味道的薯片么?”

“你可以试一试?”Doom建议道。

“不需要,你到这里来干什么?”Tony努力的记住自己说话的重点,避免Doom再扯些别的什么的。

“你以前吃过金属味的薯片么?”Doom从地上捡起薯片袋子,打开,将里面的金灿灿的薯片展现给Tony看,他诱惑着Tony,试图告诉他这是有多么的美味。这让Tony想起那白皙,修长的手指,上面可能还沾着一些亮晶晶的水渍。

“……”

“难道你不想试一试,尝试下以前从来没有试过的味道?”Doom笑的是如此好看,这让Tony莫名心悸。好吧,作为一个科学家总是对未知的东西好奇的。该死的,有那么一刻,Tony甚至盘算了起来雇佣Doom作为推销员,这一定会让Stark企业的年度销售额翻倍的。

“好吧,哦,你别过来!”Tony看见Doom走过来,无可避免的僵住了身体,他有些紧张。Tony实在吃不准Doom要干什么,虽然Doom看起跟从童话书中走出的王子差不多,但是那绝对是骗人的,他太危险了。在Tony的眼中,Doom就像一条色彩斑斓的毒蛇,斯斯的吐着信子,高傲的盘踞他的面前。

“别紧张,我只是要递给你薯片而已。”Doom张开了双臂,暗示着他身上没有任何装备,而他是无害的。

“好吧,你可以过来。”Tony嘟囔着,在Doom离他一臂的距离时,他抢过了那袋薯片,抓起一把就往嘴巴塞,吃的毫无形象。

天啊,这简直是太难吃了,Tony从来没有吃过这么难吃的东西,他差点要吐了出来!但是良好的修养让Tony没有吐出来,当他全部咽下去的时候,他不由嘲讽道:“我没有想到毁灭博士的口味是如此特殊,这么难吃的东西……”

然后Tony卡壳了,因为他在看见了那行小字“the taste of ironman,I bet you want to try it.”

这是什么意思?Tony Stark第一次开始怀疑起自己的智商。他有些混乱,不过这种混乱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但是等Tony反映过来的时候,Doom已经离他很近了。这让Tony吓了一跳,即使再英俊的脸,在这么近的距离的下猛然看见也是会被吓到,况且这也太近了。近到Tony能闻到Doom身上的味道。高档古龙水的味道掺杂着Doom本人的味道,那是一种很好闻的味道。

“你为什么要离我这么近,离我远点,走开!!!”Tony愤怒的吼道。盔甲们纷纷竖起掌心炮,它们在逼迫着Doom后退,但是Doom知道,它们是不会发出什么有危险的东西的。因为时间不对,地点不对,况且Tony stark并不是那么讨厌他的,经历了这一切之后,Doom很确定这个,所以他会说:“你不是想知道我的脸为什么会变得如此英俊,英气逼人么?那我就离你近点,让你好好的看看我的脸。”

“你!你怎么知道的!!?”Tony刚问完就觉得自己傻透了,这等于承认了他试图在Doom面前掩藏的一切。

“早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的脸上就写满了这个问题了。”Doom笑的是如此自信,自信到Tony忍不住想上去揍他一拳。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并没有打开面罩!你是在胡说。”Tony的声音又点变调,这是因为Doom离他实在是太近了,湿热气息喷在Tony的脸上,又痒又粘,Tony的脑子开始发晕,这简直是太热了。

“你为什么到这里来?”Tony的喉结上下滑动了下,他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可是这太难了。

“Taste you。”

Doom是这么说的,其实这本来不是他原本目的,但是他不介意做出一点小小的变化。

I bet you want to try it.

OK,You win.

“什么?”Tony又张大了他的嘴巴,Doom能轻易的看见躲在牙齿后面的舌头,所以说,还等什么呢?

于是,Doom用他的胳膊环过Tony的腰,用他的腿挤入Tony的双腿之间,用他的手托住Tony的后脑,他把他牢牢抱在在自己的怀里,不允许有任何的反抗。Doom看着Tony的脸,那张脸上带着微微的惊讶,微微的害怕,还有些许的不知所措,这真的是很可爱。Doom这么想着,用他的舌头撬开的Tony的嘴,狠狠的吻了下去。Doom终于品尝到了真正Iron man的味道,然后他知道了,那其实根本就不是什么金属味道,他并不坚硬,也不冰冷,柔软的口腔,带着些许甜蜜的味道,有点像咖啡店里的糖罐里装的绵糖一样,柔软而又甜腻。

 


——END——

 

【想了想还是发吧,免得我被打脸…免得后面真的傻罐儿我驴你的……】

【厚着脸皮的 @眠狼 太太一下,谢谢接送女友的梗,那个梗真心好萌,捧脸 】其实杜铁戳到我的是这张图……总觉得Doom在看Tony的后颈,这种感觉有点色气【。】


【妈呀,loft这个排版!!!!!】

评论(88)

热度(9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