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杜铁】God rest you merry gentlemen

1.题目是首歌曲,可以做为配乐,可以选择Libera版本的。

2.不是全文,全文估计就要屏蔽了,全文地址:戳我

3.背景ANAD

4.这个是个ABO(清水版)→但是原文也没多少肉!

5.说好的杜铁, @- Life on Mars - 感谢给我汉化的你=3=

6.第一次赶在新年发文,只是希望这个世界对你友善以待,希望你有个温暖的家=3=


Tony Stark的焦躁症发作于12月31日的早上,或许更早一些,也可能是12月30日的晚上,因为这一晚上Tony几乎没有怎么睡着。当然,知道这一切的Doom也几乎是一夜未眠,因为Tony老是在床上不安的翻动着,这让Doom无法睡着。可Doom并没有把这事说出来,虽然Tony会为此道歉,可这并不代表他能安稳入睡,而Doom最不缺乏的就是Tony的道歉。

这件事的要追溯到大约一个月之前,Tony在很早的时候就开始着手准备圣诞节了,当然,之所以这么早准备,是因为这个圣诞节意义特殊,这是Tony与他的生母,Amanda Armstrong渡过的第一个圣诞节,或者说,他以为是,所以Tony亲手准备了一切,礼物,食品,装饰,时间,地点。但最后的结局并不令人开心,大约在12月23日的时候,Tony的发情期到了,这简直是太糟糕了,因为Tony总不能湿着裤子去见Amanda,并且与之一起渡过这个圣诞节。

Tony差点为此哭了出来,他十分沮丧,他甚至哀求过Doom:“你能不能用魔法什么的,把我的发情期退后点,我太想跟我的母亲一起渡过这个圣诞节了。”

Doom拒绝了Tony,他的理由十分充分:“你的身体不能允许这个,你知道的,你需要安静的休养。”

“没有关系的,只是延缓我的发情期而已,我以前经常做这个。”Tony满不在乎的说着,这种态度让Doom皱起来了眉头,“所以你的身体状况不容乐观。”

“听着Tony。”Doom翻了一个身,将赤裸的Tony压在自己的身体下面,对着他的蓝色眼睛,用严肃认真的口气说道:“延缓发情期只能给你的身体带来负担,我相信你的母亲不希望看到这一切。”

“哦,她不会知道这个的。”Tony做着最后的挣扎:“就这一次,我们都期待了这个圣诞节很长时间了,我不敢想象她如果知道我不能去时的表情,如果她知道的话,她会很失望的。”

Doom叹了一口气,他咬着Tony的耳朵,“实际上,我今天早上已经给你的母亲打过电话了,你的母亲表示了她完全可以谅解这个。”

Tony的睁大了眼睛,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Doom,然后又垂了下去。Doom觉得Tony是真的哭了,长长的睫毛安静的挂着泪珠,好像不愿再抬起,接着,Tony用沙哑的声音说:“你是个混蛋。”

“是的,我是个混蛋,而你不是第一天才知道这个事实。”Doom若无其事的说着,“下面,我要对你做些更混蛋的事情,所以你要做好准备。”


Tony的发情期结束于12月27日,Doom把他照顾的很好,除了有些拉伤之外几乎没有什么其他的问题,当然,这是指身体上的。Tony对Doom的抱怨并没有随着发情期的结束而结束,实际上,他似乎更加的生气,生气着Doom对他的为所欲为。

“你的是我的Omega。”Doom这么对Tony说着:“所以你要听我的。”

“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规定Omega必须要听从他的Alpha的命令。”Tony气鼓鼓的说着。

“这是我规定的。”Doom理所当然的说着:“我的规定高于一切法律,你是我的Omega,你并不需要遵守什么法律,你只要听从我的就可以了。”

Tony对此的表示是:“你给我滚。”

Doom笑着说:“你舍不得,你知道的,你是爱我的。”

Doom高傲的像个国王,而Tony只想一拳揍到他的脸上,可是正如Doom说的那样,他舍不得。

“我已经替你跟你母亲约好了,我们会陪你的母亲过一个新年。”Doom拉过Tony,把他抱在怀里,Doom十分迷恋这种感觉。

“哦,你又替我自作主张。”Tony闷闷不乐的说着。

“我知道你上次花了多少时间与勇气才做出那个共同渡过圣诞的决定。”Doom吻了吻Tony的脸颊,“我认为你会为共渡新年这个决定再犹豫很久,可如果你再犹豫下去的话,新年就要过去了。”

“你……”Tony低下了头,他沉默了好一会,才从嘴巴里挤出几个音节:“谢谢。”

“你在说什么?我没有听见。”Doom故作姿态的把自己的耳朵送向了Tony的嘴边。

“行了吧,Doom,我知道你听见了!!!”Tony狠狠的咬住Doom的耳廓,好吧,这并不是很疼,大约就是布偶猫咬裤腿的程度。

随后的日子,Tony的焦躁症开始日益严重,这个最高点大约是12月31日的上午,Tony已经焦躁到了极点:“天啊,我不知道我的母亲是否会喜欢我给她带的食物。”

“你母亲的资料,上面显示着她喜欢这些,鉴于你的母亲是个常人,而Friday,她是你亲手设计的,基本不会出错的份上,我认为她会喜欢这些食物的。”

“我不知道我应该穿的正式一点还是休闲一点,西服会不会显得太正式,一幅公事公办的态度,而休闲服,是不是会让她觉得我不够重视这场聚会。”

“实际上,我觉得你穿哪套都很好看。”Doom建议到:“你的母亲,我认为他只想看见你而已,她并不会在乎你会穿什么衣服,除非你想全裸,这个我们另说。”

Tony翻了个白眼。

“她是个音乐制作人,我收集了她所有的唱片,她是个很有品味的人,所以我想让她觉得我很有品味,我不想弄砸这一切。”Tony焦躁极了,是的,他跟他的养父母已经很糟糕了,他不想再弄糟他和他生母之间的关系,一点都不想。

“Tony,你听我说。”Doom拽过Tony的手,亲吻着他的手背:“你是一个很有品味的人,相信我。从你选的男朋友上,你的母亲会觉得你是个很有品味的儿子。”

Tony为这个答案再次翻了个白眼:“实际上,你是我最担心的部分。”

Doom挑起他的眉毛,“为什么。”

“我们要约定好,没有魔法。”Tony盯着Doom的眼睛,他在请求Doom:“我想让我母亲觉得你是普通的人,而不是什么毁灭博士,她会为此担心的。”

Doom很想为此说些什么,比如,你觉得会有什么比一个女士知道了自己的儿子是Iron man来得更让人担心一点么?Doom记得Amanda因为Tony的死讯而哭得伤欲绝的样子,如果你想让你的母亲不那么伤心,那么就最好不好做Iron man,安安静静的当Tony Stark,这样最好。

不过Doom并没有把这些话说给Tony听,因为他知道Tony会为这些话忏悔,难过,自责,所以Doom什么都没有说,他只是说:“好的,没有魔法。”

然后Doom看见Tony绷紧的肌肉松弛了下来,他看起来疲倦极了。

Doom为此感到心疼,他抱过Tony,他喜欢这样,他说:“不会有任何差错的,你的母亲会十分喜欢你,她会渡过一个美好的新年。”

这是一个美好的愿望。

但是这个愿望在他们看见Cynthia的时候似乎变得遥不可及起来。

“你为什么来这里?”Doom对自己的母亲向来没有什么好脸色,他的母亲是个美丽的女性,张扬,狂野,充满了欲望,Doom喜欢他的母亲,当然如果她能微微收敛下她的信息素的话,Doom会更喜欢她一点。Cynthia是个强大的黑女巫,而她的信息素也跟她一样,强大,美丽,并且充满了侵略的气息。

Tony已经为此不安了起来,他靠向了Doom,试图寻求保护。

“我没有想到我的儿子对我如此冷漠,这可真叫我伤心。”Cynthia这么说着。

“你并不会因此伤心。”Doom冷漠的说道:“收起你的信息素。”

“信息素并不会影响到你。”

“可是他会影响别人。”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关心别人了?”Cynthia在别人上加了重音,眼睛却看向了躲在Doom身后的Tony,“你只是关心你身后那个小可爱吧。”Cynthia眯起来了眼睛,“他可真可爱。”

“信息素。”Doom懒得再说什么,他在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好让Tony轻松一点。

“作为一个Alpha,不要要求另一个Alpha来顾及自己的Omega。”Cynthia的话让Doom突然觉得自己混当程度可能遗传于自己的母亲。

“除非。”Cynthia用修长的手指抵住自己的红唇,“你打算把你的Omega让给那个Alpha。”

真是个混蛋,Doom这么想着,用自己的大衣把Tony整个都裹起来,用下巴扣住那紧绷的肩膀。强大的Alpha信息素总是会让Omega紧张的,哪怕是标记Omega的信息素,所以Doom一般不会释放自身的信息素。可是现在,Cynthia的信息素太过于浓郁,Doom相信着整个街道的Omega会为此紧张到呕吐,所以他只能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这至少可以缓解Tony的紧张程度,让他感到安心。

这些是Doom从书里知道的,他为了Tony看了很多关于Omega的书。他所接触的Omega大多都不是普通人,他们用法术改变了自身的体质,这给了Doom一个错觉,Omega这种体质只是让为了增添各种情趣的一种工具。可是Tony,当他拥有Tony之后,他才知道一个普通的Omega是多么易于不安,受伤,遭到侵害,而大多数时候,Tony会把这些掩藏起来,看起来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

Tony Stark聪明,勇敢,富有爱心,他可以拯救世界,但他只是个普通人,很多人在很多时候会忘记这个,但是Doom一直记得。

“你很喜欢他?”Cynthia惊奇的问道。

“很喜欢。”Doom这么说着,“不喜欢也就不会把他从别人手里抢过来了。”

是的,Tony是Doom从别人手里抢过来的,而且他为此而感到开心,这是他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事。


Doom和Tony是被Cynthia用魔法传送到Amanda的家门口的,当然,没有人能拒绝Cynthia的任何要求。Tony为此感谢Cynthia,“哦,真是感谢你,至少你没有把我们直接传送到家里,这会吓坏我的母亲的。”

“如果你想的话,我不介意。”Cynthia笑的很开心。

Doom想,我的母亲可真是个混蛋,好吧,估计自己在Tony的眼里有时也是个混蛋。其实,事实是,Tony一直觉得Doom是个混蛋,一个他喜欢的混蛋。

Tony按了门铃,Amanda打开了门,Cynthia第一个开口:“我想既然我的儿子已经和你的儿子已经成为情侣,所以我想来看看你,对了,我是个黑女巫,我的儿子是毁灭博士,我想你应该听说他这个名字。”

Doom扶住了额头,Tony差点呼叫了他的钢铁军团。

这真是一个糟糕的新年。

Amanda的眼睛因为Amanda的话而微微睁大,不过这大约就持续了一秒钟,一秒钟之后,她笑着说:“哦,那您看起来可真漂亮,我一开始以为你是您儿子的妹妹。”

“虽然这话我听起来很别扭。”Cynthia大大方方的走进了屋子,“可是我认为你是在赞扬我。”

“不是赞扬,我是真心实意的觉得您很好看。”Amanda伸手抱住了Tony,她抚摸着Tony僵硬的脊背,“哦,Anthony,我的儿子,我很开心能跟你渡过这个新年,我非常非常的爱你。”

“我也是。”Tony抱住Amanda,由衷说道。

我爱你,我的母亲,我十分爱你,非常非常的爱你。


其实这个新年似乎也不是那么糟糕,在一个不错的开场白之后,剩下的似乎一切都简单了起来。

Cynthia对Amanda说:“我以为你会吓得尖叫起来,让后把我们关在门外。”

她的话让Doom大大的翻了一个白眼,而Tony在一边低声说道:“果然是你的母亲。”

“我一开始是有点想尖叫,毕竟这一切太恐怖了,黑女巫,毁灭,这些词汇太不美好了。”Amanda给他们端来了她自己烤的生姜饼干:“可是,那是我的儿子,我总是相信我的儿子,我相信他,他不会让这些发生的。

Doom发誓Amanda在说这句话的时候Tony又想哭了,只是他大大的睁着他的眼睛,努力让自己不哭出来。

“哇,我可真是喜欢你。”Cynthia笑着说道。

“我也很喜欢你。”Amanda笑的很温柔。

Doom对Tony说:“果然是你母亲。”

“什么意思?”Tony这么问着Doom。

“是一个温柔的人。”Doom吻着Tony的额头这么说道。

Amanda的话让Cynthia很开心,Cynthia一开心起来很多事情都好办了起来,她甚至把信息素都收了起来,这让Tony轻松不少。Cynthia用魔法让装饰品自己动了起来,不一会客厅就充满了节日的气息,她甚至还指挥着Amanda的厨具做了一顿不错的午餐,虽然Tony抱怨那些刀子看起来不像在切菜倒有点像剁人。

Doom说这已经很好了,至少她的母亲从来没有想过给他做一顿饭,她唯一煮过的东西,Doom的记得是黑魔药,可以让人变成肉沫的那种。Tony为此担心过午饭,不过等午饭出来的时候,其实味道还不错,虽然是吉普赛风格的。

Amanda拿出了她的吉普赛的唱片,说她以前为了制作唱片曾跟吉普赛人相处了一段时间,这无疑为她赢来了更多的好感,Cynthia甚至在Amanda放唱片的时候跳出一支吉普赛的舞蹈,而Amanda为此笑个不停。

自己创作的曲子被人喜欢总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就跟Tony喜欢自己设计出的东西被人们所称赞一样。

这一切让Tony异常的开心。

一家人在一起,舞蹈,音乐,一起开心的说些什么,这似乎有点过节的味道了。

“这是我渡过的最好的一个新年。”Tony这么说着。

“不会的,以后还会有很多个会比这美好的新年。”Doom握着Tony的手,向他保证。

以后会比现在更好的。

等到晚饭之后,似乎气氛更好了一些,Cynthia和Amanda喝起了葡萄酒,而Tony和Doom在喝葡萄汁。

Tony对Doom说:“其实你可以跟你母亲一起喝酒的。”

Doom说:“没事的,她不会在乎这个,而我,只是想和你一起喝葡萄汁。”

Cynthia和Amanda不知道在聊什么,只是聊着聊着,话题居然到了生孩子的份上了。

Cynthia对Amanda说道:“其实Doom并不是我自己生的,他是他父亲生的,生孩子可是一件辛苦的事情,我一辈子也不要经历这个。”

Tony对此笑出了声,他对Doom说:“你居然不是你母亲生的,你是你父亲生的,这听起来真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Doom拉着Tony的手,好整以暇的说道:“我相信我们的孩子也是父亲生出来的。”

Doom的话成功的让Tony闭上了嘴。

“说起这个,你什么时候打算生个孩子?”Cynthia用下巴指着Tony傲慢的问道:“你什么时候打算生个孩子,我有点想看我的儿子是怎么带自己孩子的了。”

“你只是想看我的笑话。”Doom喝了一口葡萄汁冷漠说道。

“这有什么问题么?”Cynthia理所当然的反问道。

“没有,这完全没有问题。”Doom并不打算继续这个话题了,因为这个时候Amanda说了一句:“我也很期待Anthony的孩子呢。”

而Tony,已经开始为这句话而不安了起来,当然,他看起来跟平时一样,只是Doom知道他在不安。

Tony有很多小秘密,其中有些秘密是Amanda不知道的,比如说,Tony虽然作为一个Omega但是他已经不能生育了,因为这糟糕的体质,当然这不是绝对的不行,Doom相信如果Tony喝下那些该死的魔药,在魔法的作用下他可能会受孕,可是这有什么用呢?孩子会给Tony的身体带来巨大的负担,所以Doom从来不提这个。

Doom本来想说我不想要孩子,但是看见Amanda有些期待的眼神,他觉得还是什么都不要说比较好,没有人能拒绝一个母亲的请求,Doom也是。

“不知道你们的孩子会是什么样子?”Cynthia似乎在想什么。

“放心,一定比你好看。”Doom这么接着。

“听起来你似乎很嫌弃我?”

“一直嫌弃,从未改变。”Doom用一副你难道今天才知道表情说着这句话,这成功的逗笑了Tony和Amanda。

这个话题结束于此,后面就再也没有被提起来了。

等新年钟声响过之后,Cynthia就说自己还有事,在一个响指之后就消失了,Doom与Tony也与Amanda道别。Doom也想用魔法把他们送回去,可Tony瞪着他说:“不要魔法。”

Doom妥协,于是他们两个人是走着回去的。

Tony果然开始为孩子的事情跟Doom抱怨,“我的母亲希望我有一个孩子,可是我根本就不能……你说你母亲会制作魔药,她可……”

“不可以。”Doom斩钉截铁的说道。

或许是Doom说的过于果断,这让Tony产生了怀疑:“真的?”

“真的。”Doom把Tony的手放在大衣的口袋里,新年的纽约温度还是比较低的,而Tony的手很冷,T可他忽略这个。

“我可以提取我们的细胞然后制作一个克隆人。”Tony的思绪已经不知道飘到了哪里,“可是我担心我能不能做个好父亲,好吧,我觉得我会是很糟糕的父亲,介于我现在情况,我根本就没有办法好好照顾他。”

“我可以。”

“天,我觉得还是我自己来照顾吧。”Tony开始焦躁起来了,Doom享受这个,当Tony开始对他喋喋不休抱怨的时候,Doom知道自己是Tony的依靠,他会把他所担忧的,害怕的,全部告诉Doom,这种感觉让Doom满足。

你的一切我都知道。

而Tony似乎没有意识到这点,不过这些事情都是无所谓的。

他们走了不知道多久,天上居然下了小雪,Tony就这样抱怨了一路,而Doom则是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

终于,Doom停下了脚步,他用他的大衣把Tony裹在怀里。

“Doom,这太奇怪了,我们还在街上。”Tony炸起了毛,不过Doom不在乎这些,他说:“Tony,其实我不太喜欢孩子,当然也不是很讨厌,但是鉴于有了孩子之后,他只会占有我们更多的时间,所以我想我可能对他不是那么友善。”

Tony无意识的舔了舔他的嘴唇,这一般是Tony不知道说什么时候的表现,于是Doom继续说着:“相信我,你的母亲十分爱你,她要是知道真相的话,只会自责不已。”

“真的么?”Tony从嘴巴里干巴巴的挤出这几个单词。

“是的,你跟她很像,善良,温柔,而且容易把错误归结于自己的身上。”Doom看着Tony的眼睛,很认真的说着:“相信我,我们爱你多于那个未知的孩子。”

Tony安静了下来,他依靠在Doom的身上,好像放下了所有的一切,这让Doom想吻他,所以他抬起了他的下巴,说:“现在,我们回家吧。”

Tony看见Doom抬起了手,他正准备说“不要魔法”的时候,响指已经响起了,Doom,当着路上所有的人面,吻了Tony,并且把他带回家了。

他的Tony已经浑身凉透了,他才不管Tony回家会说什么,他可不希望Tony感冒,而且,Doom抱着怀里的Tony,嘴角泛出一丝笑意,他总是有办法让他闭嘴的。

不是么?


评论(72)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