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698粉了……我一开始打算616粉是时候来个点梗……但是貌似干啥去了之后回来就超过了……

今天我狗!!!!!最光阴……有贺岁星特辑



→(然后我压根不知道有啥用……= =)

→(作为官方,霹雳要比漫威混蛋多了= =)

→(而且我觉得很可能没有……)

→而且我觉得大多数人根本就不知道这是啥……

→= =……貌似我是来loft刷ALL铁涨的粉,这是什么对什么啊……OYL

我也来点梗~?是这么玩吧?

漫威这边就

616背景:盾铁 虫铁→……这个,你要是想玩三角……我也可以试一试?

MCU:虫铁→这个一看就很甜=w=

ANAD:蛇队铁 杜铁→你要是这个想玩大三角我也可以……

加一个虫铁~→四角什么的,还是算了吧OYL

【不要告诉我,老板我只要一块肉!!!nen死你!!!!】

AU就算了,除非只刷学生梗……这个我玩的熟点23333

霹雳:暴最,绮最,吞雪,魔界四枪+朱武大王九祸公主我都可以玩啊哈哈哈,但是不带朱萧玩23333→我喜欢朱九和莲九啊!!!!

(背景任意,不过要是AU的话可能交的快点,古风的话我要磨叽一阵子)

以上!!!!

1月5日抽~

 【春节前交货啊23333】【就不打TAG了,蜜汁羞耻play……捂脸】【这样抽中的概率应该还蛮高的~】【文风可以翻以前作品2333】

→【其实让我刷CynthiaAmanda  我都行……OYL】

——————————————————————————

事实告诉我霹雳和漫威放在一起是完全不能对比的……OYL

基友:你放你微博说不定是完全相反的结果╮(╯▽╰)╭

我:……完全不想去微博OYL

这样吧,霹雳和漫威各选一个=w=!!!所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霹雳就是绮最的ABO……

——————————————————————————

再看了一眼点梗的部分……

到底发生了什么,基本上都是求杜铁……到底发生了什么QAQ

我,我刷loft的时候!!!真心是萌盾铁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唧唧……

一个盾铁,两个虫铁,剩下的都是杜铁……OYL

基友:杜铁很少啊,只有你玩的ZQSG

我:我对我的每个CP都ZQSG!!!!(看我真诚的眼神!)

评论(40)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