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给Code.Black的长评w

( ⊙o⊙ )哇谢谢长评!!!!捂脸>////<因为是仿照美剧模式写的,所以对话会比较多,以及仿写之后发现自己各种能力不足,排线以及众角色群对手戏……(太难写了)以及,谢谢喜欢=3333=爱你!转出来得瑟下!

风叶鸣廊:

第一次长评,献给 @某某A (所以写得不好也要接受!哼) 
 絮絮叨叨讲讲我的阅读感受和日常赞美某A太太√ 

1.从开场说人物: 
 
 故事发生在一间医院,所以主角们都是每天救死扶伤(忙的要死)的医生。第一次看盾/杜铁医生AU,很新颖w
 
 首先出场的是Doom,所以整个第一章都是围绕他的活动展开的。 
 
 开头Doom那几句简单的心理剖析(可以这么说吗)非常戳人,原本是一个反派角色,在这里作为一个正面角色的违和感被消解了。我看到的是一个致力于救人但却比较冷漠的人:很多事对他而言是“无关紧要”,他也不喜欢“陌生人围着他转”,很多生命在他手中得到拯救,但同时也有很多没能被救下来,他没有就此背负那种心理负担是很特殊的,特别是与Steve过于注重责任的性格相比,所以我认为这也就是他吸引人的原因之一。以及从开头看出的我行我素的独立性是他性格中鲜明的一面。 
 
 跟着他的视角看下去出现的是实习生小虫,紧张认真让人觉得可爱,而且,话唠XDDD。从他的话里出场的Steve和Tony是dad和mom,这里就可以看出Steve作为一个医者的态度,在他眼里,医生是“奇迹的创造者”,那种强烈的责任感和正直在后文里也刻画的很好。这里讲到他俩的时候很搞笑,mom和dad的称呼真的很有趣hhhh
 
 紧接着Nat这个精明强干的女性角色出现啦,侧面也看出了Doom的个性。 
 
 第一天就上手术台的场景并不让人意外(才怪),对于风险方法的处理,这里更能看出Doom跟Tony的契合点,为Steve和Tony分手提供了一个性格背景和伏笔。 
 
 然后必须提的是强吻戏!简直就是霸道国君Doom会做出来的事情。唠唠叨叨讲话的Tony敲可爱,Doom就负责男友力max的部分吧(我在说什么) 
 
 最后出场的是Clint,只有一句话和一个动作,第一场就这样结束在了Doom的话里。非常紧凑,看下来酣畅淋漓。 
 
2.从剧情看故事: 
 
 剧情的话就不多说啦,从那个吻开始Doom的男友力简直全程在线。两个人一起去现场的互动之后Tony为了救人被困在废锅炉底下对自己生命毫不在乎(误)的感觉性格非常鲜明(毕竟他是背锅侠´_>`)这样看来他的确很适合做医生。Doom救他那一段太好看了,嗯,而且这一段里还能看出Tony依旧对Steve存有感情。再挑出来说说Tony和Pepper还有他和Steve的那两段争执,很能看出他的性格非常善良但总是言不由己(突然心疼)。Steve和Doom之间充满了醋意的对话hhhh。接着就是Doom全面进行的攻势啦,太,苏,了。不仅是救过Tony,还救了他好几次真的是没谁了。等等,我能剧透吗?啊,还是不要剧透了´_>`就到这里。 
 
 最后,我真的非常喜欢这篇文:大量的对话给人的感觉非常有画面感,节奏紧凑,剧情跌宕,超喜欢der~ 
 
 安利就卖到这里啦,等着你慢慢修文以及更新,一起吃杜铁一起玩!出本一定要收嘿嘿嘿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