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杜铁】无敌铁人600话节选。


混战之中杜铁相遇了。

Tony:Doom,你在这里干什么?为什么要打扮成了我?

Doom:你是Stark,你还活着?

Tony:是啊,我一醒来就发现你打扮成我的样子招摇过市!我得告诉你,我特别想知道原因!

(女人,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不,他本来的那张脸就很让你注意了)


Tony:说真的,你在干什么呢?

Doom:你还活着?

Tony:是啊!这一切都是——

不知道为啥我能脑补那种因为惊喜而微微发颤,以至于轻微哭泣的声线……


让后恶魔突然冲出来,抓住Tony,并施以魔法,这很疼,以至于Tony痛呼了出来……


这张老杜,感觉明显心疼了……


直接冲过去,撞开恶魔,然后飞到一边战斗去了……


原来这个恶魔是杜铁上次联手想铲除的恶魔,他想附在Tony的身上,用来控制这个世界……

恶魔:Stark!Stark是个更具潜力的容易,可以影响这个——Victor!


老杜二话不说的就冲上去了,并且用魔法攻击了恶魔……

我严重怀疑他的重点只听见了这个恶魔要伤害Tony……


而且这个法术是禁术,还是那种杀敌八百自损一千的那种,目的就是为了消除恶魔……


当然恶魔一眼就明白了老杜的那点心思

都是为了Stark吗?



老杜就沉默着……不发一言……

我能当你默认了么?

另一边


老铁处理完事情,想起了Doom

Tony:嘿,后排那台高个子装甲是Victor von Doom吗?

我们都知道不是的,此时的老杜应该还趴在地上吧……


在得知那不是老杜之后,或者是唯一的那点希望破灭之后,老铁开始想关于老杜的事情。


“给我解释下杜姆的事情,你会在未来很多年中听到这句话,好多次,给我解释下杜姆的事情,其实很简单,没有人知道杜姆为什么这么做。”

看样子Tony在未来多年之中,一直困惑于此,没有人告诉他为什么老杜会这么做,穿着他的战服,成为钢铁侠,他也不知道Doom为他做了什么。

他什么都不知道。

但是终于一日,他成为了至尊法师。

Tony:我已经好多年没有听过那个名号了,同样这也不是我的名字,我是安东尼斯达克博士,但我确实是至尊法师。

喂,这样的话,会不会离你近一点呢?

所以我觉得还是改变了一点什么吧?

我的人生因你而有不同。

——————————————————

这绝壁是同人,本迪斯,你是漫威里的素问么???!!!!!!!!

评论(12)

热度(3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