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看这个新闻的时候,脑补了Tony因为某些缘故失去了十五年的记忆,醒来的时候以为是十五年前——十五年前的Tony不仅爱着Steve,还怀着Steve的第二个孩子,并且正打将之算告诉Steve,Tony相信他和Steve会有个好结果的,所以Tony无法接受Doom是他的丈夫,也没法接受Alex和Mathilda是自己的孩子,他否定现在存在的一切……

Tony:这不可能,你不会是我的丈夫,我不会爱上你的,告诉我,其实你我的婚姻不过是一场逢场作戏,你有你的目的,我有我的意图,这样才合理,而不是像一场的婚姻——你懂我的意思,这是一场计算,一场阴谋,一场虚情假意,不是一段爱情。

Doom:Tony Stark,直线是永无止限的,所以你不能用一段这种数量词衡量我们的爱情——

Tony:哦,得了吧,我不相信你,一个字都不相信,你是在骗我,你骗过我不止一次——况且我一点都不喜欢你。

Doom:你会爱上我的。

Tony:好吧,我知道我刚才说的一个字你都没听下去。

Doom:你会爱上我的,再一次。

Tony: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能如此理所当然的宣布这一个痛恨着你的人将会爱上你——

Doom:你爱我——

Tony:你现在可以离开这里了吗?还是需要我请你出去——

Doom:而且我也爱你。

熟悉的触感在嘴畔流连忘返,Tony能听见自己的心脏正在疯狂跳动,太快了,好像镶嵌在赛车上的高速马达正在毫不留情的撞击着胸口,以至于肋骨隐隐作疼。是的,这种疼痛的感觉是从骨头里面蔓延出来的,侵蚀着肉体。

这种感觉并不陌生,Tony发誓他曾有过,但他记不得了。

眨眨眼睛,Tony能透过那些曲卷的发梢看见窗外正在落下的夕阳,金色的余晖给那些棕色的角质蛋白渡上了一层淡淡的红色。温暖,柔和,但只不过是错觉——他骗过他,把他独自一人扔到过去,地狱,以及,未来。

“永远”

“什么?”

“我说,我会爱你直到永远,所以你会再一次爱上我。”



太狗血了……我继续抄书去了。

哦,我还活着!!!没有迷失在知识的海洋里一去不复返……

评论(1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