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你知道现在是什么问题让大家这么反感么?因为你们可以仅仅凭着“我不喜欢”这个理由就认为可以随意辱骂他人,缺乏人的礼教,缺乏人与人之间应该有尊重,且丝毫不觉得羞耻,理直气壮之姿,叹为观止。

哲兮兮-Aki:

也不知道这位是谁,这么厉害
我这里公开说了,我之前是all铁现在是盾铁only。
我觉得ooc让我不舒服,我需要发泄我被ooc弄不舒服之后的不满,我加个群和我三观差不多的人发泄不满有什么不对吗?难不成我天天挂人撕逼吗?我不觉得开个群吐槽有什么不对,激动的时候语言过激也是可以理解的,我就是个很粗俗的动不动就会爆粗口的普通人。人家群只要盾铁only,那我为什么一定要喜欢all铁的ml太太?别人逼着你加群了吗?语言过激已经道歉了为什么还要抓着不放?
这位就抓着骂人不放,就算我骂人,我在群里骂人骂一骂就过去了也不传出来大家该怎么产还是怎么产,难道公开骂人就很高尚吗?笑死难道不会更乌烟瘴气吗。
我也不是什么太太,我平时除了发图也不怎么说话,我只想安安心心画图,为我喜欢的东西做一点事情。如果你们觉得我这就是在卖惨,你们可以取消关注了。
倒是图里这位,匿名骂人很厉害,让他小窗他也不来,真实搞笑。

评论(1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