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杜铁】喵喵喵!!!!!

故事要从Doom在雨天捡到了一只布偶猫说起,怎么说呢,其实Doom并不喜欢猫,不过这只布偶猫真的是太好看了——他的室友Reed曾对此吐槽,毕竟是从泥坑里捡出来的,黑乎乎的一团,大概也只有你能窥得其中一二美貌。

那个时候Doom是沉默着的,并非是无言以对,而是懒于解释,在他漫长的人生中他一向甚少跟人解释为什么要这么做,不是傲慢只是懒惰。

有些事情是Reed不会知道的,不知道当这只布偶猫从泥潭里晃悠悠的冒出脑袋,睁开那双蓝色的眼睛所带来的震撼——那是连绵延不绝的阴天也遮不住的流光溢彩,清澈天空的湛蓝,灰色世界为此有了一点颜色,所以Doom毫不客气的带回了那只猫。

Doom喜欢拥有美丽的事物,这大约是人类的天性,总是喜欢把好看的东西据为己有,Doom试图拥有这只布偶猫——尽管布偶猫不是那么开心。

大约是为了尊严的问题,流浪猫也是有流浪猫的尊严,即使浑身泥水,即使饥寒交迫,即使狼狈不堪,即使落魄到从头到脚都没点猫样,但好歹是一只有自由的流浪猫,岂能说带回家就被轻易带回家的——所以那只布偶猫在Doom的怀里又抓又闹,把泥巴糊了Doom一身。

精致的西装被弄的乱七八糟,连白色的衬衫也惨遭毒手,估计干洗店也救不回来了,Doom思忖着又忍不住抱紧了那只猫——既然衣服毁了,那就更不能放了这只又叫又挠的猫,要不是真是偷猫不成反失衣。

强行掳回猫,又强行把猫扔到浴室,Doom二话不说的拿起花洒对着试图反抗的布偶猫一顿猛喷,毫无怜香惜玉之情,喷的布偶阵阵惨叫,在床上的Reed因为这凄惨哀鸣声默默的从床头摸出耳塞,带上,这通常是应对Sue的叨叨不休的方式之一。

后来,这只布偶猫大概也折腾的累了,直接在浴室里躺平,露出柔软的肚皮,任由Doom揉圆搓平,只是它始终闭着眼,满脸悲愤——Doom对此表示,作为一只猫,它实在是太富有感情色彩了一些。

当Doom拎着猫走出浴室时,布偶猫已经一点反抗都没有了,四只雪白的小爪子软软的耷拉着,垂头丧气,活像被Doom狠狠的蹂躏一番——实际上也是如此。

Reed本想恭维Doom驯猫有术,他跟他室友的关系一直很糟糕,所以他不想更糟糕,当然,事与愿违,若干天后,当那只布偶猫狠狠瞪了一眼Doom然后一脸生无可恋的钻入Reed的被窝之后,Doom彻底跟Reed翻了脸——

这是后话,我们暂且不提。

Reed本想恭维Doom驯猫有术,但是当他看见Doom身上七上八下的血痕的时候,决定还是把恭维吞下去。Doom拿出吹风机,哗啦啦的吹着布偶,而布偶依旧闭着眼,爬平了,颇有几分你为刀俎,我为鱼肉的态度——等Doom吹出来了,Reed惊讶的差点从床上滚下来,哟,你运气真好,居然捡到这么好看的一只布偶猫?!

“恩——”Doom不着痕迹的在Reed试图靠近时捞过他的布偶猫,抱在怀里,他并不喜欢他的东西被别人碰触,然后食指上就穿来阵阵刺痛,低头,那只布偶猫正一脸不甘的咬着Doom的指头,舌头上的倒刺挂的皮肤有些痒,Doom揉揉布偶的头,把吹整齐的毛再次弄的乱七八糟:“松口,乖。”

于是那只布偶又是一脸的怒不可耐,它张着嘴巴嗷嗷的叫了起来。

“好吧,既然你喜欢——”

手指直接捅到嘴巴里,扣住带着倒刺的舌头,Doom挺爱抚摸那些倒刺的——布偶猫不叫了,因为它没法发声了,只能瞪着大大的蓝色的眼睛,愤怒的看着Doom。

“乖,安静点——”Doom再次蹂躏着布偶猫的头,让本就乱七八糟的毛更加乱七八糟。

“喵!”

在一阵呜呜咽咽的乱叫以及无用的挣扎后,布偶终于面带屈辱的被Doom拖入了被子——

其实猫不是这么养的,Reed想这么说,但是——算了吧,为了友谊。Reed这么想着,再次带上耳塞。

感觉ANAD铁的喵化应该是这样的——啊,百度度出来了,侵删【。】



TB不会有C系列【。】

评论(14)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