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杜铁】喵喵喵!!!!(2)

故事继续。

那天Reed并没有睡好觉,这大概是因为Doom捡到的那只漂亮的,但是绝对不听话的布偶猫从凌晨三点开始叫起的原因。

醒来的Reed看见揉着眼睛的Doom正在盯着那只布偶猫,而布偶猫也露着尖尖的牙齿,挑衅的看着他。Doom毫不在意,揉了揉布偶猫的头,一把他抱在怀里,翻身,继续睡,完全忽视怀里越叫越凄惨的喵叫。

这可苦了Reed,他从布偶猫叫的那一刻他就睁大眼睛直到那只布偶猫叫到累为止——早上起床去上课的Reed顶着两个黑眼圈无比愤恨盯着尚在床上睡得异常香甜的 一人一猫,虽然他很想冲这一猫一人吼出“有猫没我,有我没猫”的豪言壮志,但是为了室友关系,你懂得,所以Reed还是把这些话咽了下去。

这个时候的Reed还不觉得新来的这只猫会让他和他室友的关系变得更糟。知道的话——知道的话也不能怎么样,毕竟那是Doom的猫,Reed没有任何处置权。

布偶猫叫做Tony,这不是Doom给它取的,是布偶猫自己选的——Doom大约试遍了上百种名字,从A打头开始,只有在喊Tony的时候布偶猫才有反应。懒洋洋的睁开眼睛,抖动了一下毛茸茸的尖耳,高贵冷艳的睨着Doom——Doom对此的反应是再次把Tony理了半天的毛揉成一团。

#好不容易打理好的毛被一个混蛋揉成一团,好气哦,怎么办,在线等,急#



#咬他!#

雪白的毛膨成了球,于是Tony喵变成一个大型毛球河豚——这么做的后果是让Doom从头到尾把它撸了一遍,全身的毛都皱巴巴的挤在一起。Tony瞪着Doom,露出尖尖的牙齿,张牙舞爪。

“你可以继续咬。”

Doom作势要把手指再次捅进Tony喵的嘴巴里,他不介意被这只小猫咬,那一点都不疼,Tony喵从来都不想弄疼,它只是虚张声势,试图让靠近它的人离它远点。

其实Doom挺喜欢这样的Tony的喵的——因为与众不同。

Tony喵吓的闭上嘴巴,愤恨的眼神在Doom身上停留片刻之后又委屈的低下头,Doom的手指太硬了,不好吃,没有三文鱼好吃。

伸出红彤彤的舌头,不甘的舔着白花花的小爪子,然后一遍一遍理着自己可怜的毛。

真的好气哦!

于是一个老是故意让喵生气的Doom怎么会让Tony喵喜欢呢,这直接导致Tony喵不愿意吃Doom的喂的食物。

其实Doom做饭挺好吃的,这并不是说Doom会做饭。实际上,他根本不会做饭,但是作为一个化学系的学生,按照食谱,用烧杯和量筒以及托盘天平做出的食物又怎么会难吃呢?但Tony喵为此受到了惊吓,鬼才知道经过哪些瓶瓶罐罐做出来的东西能不能吃!?万一是毒药呢?

所以Tony拒绝这个。

于是Doom第一次把食物端给Tony喵的时候,Tony喵把自己的小爪爪收到肚子下面,缩起脖子,变成一滩猫饼。

“吃饭。”Doom面无表情。

扭头。

“吃饭!”

爱答不理。

Doom很生气。

于是那天Tony喵没有吃上饭。

“饿饿总有一天会吃的。”Doom这么安慰着自己,但事实证明Doom想错了,看着原本还算厚实的猫饼渐渐的变成二维码,Doom终于慌了。高傲如Doom,第一次低下了高贵的头颅,向他人求救。

#我家喵不吃饭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哄它#

#怎么哄?#

#满怀深情的说我爱你#

于是那天Tony喵大约是经历了他这辈子最恐怖的事情,那个自说自话把他掳回家的面瘫男人现在正在满怀深情温柔无比的对它说:“我爱你。”

喵!!!!!!!!!!!!!!!!!

——————————————————

这是个混更的故事,对,不要拆穿我【。

评论(15)

热度(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