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杜铁】喵喵喵!!!!(3)

故事依旧继续

在Doom用满怀深情温柔无比的声音Tony喵说过“我爱你”之后,Tony喵终于吃下第一口Doom做的食物——用法罗群岛进口冰鲜三文鱼刺身以及科尔沁有机牛肉为主,蓝莓和奶酪为点缀的猫粮。

“为什么会用到三文鱼?”

Reed在看过猫粮之后,摸摸口袋,再看看自己的老坛酸菜味的泡面,深觉人不如猫,以及有钱真是好。

“网友说的。”

Doom若无其事的揉着Tony的喵头,此时的Tony喵正在埋头大吃,俗话说,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大约讨得喵咪的欢心也不过如此。

“网友有毒。”这是Reed做出的最后的总结。

不管怎么说Tony喵总算是开始跟Doom有交流了,仅限于每天的豪华大餐上。

当然,故事的转折在于某一天Doom从淘宝上买了一支木天蓼棒,网友说,猫咪喜欢这种东西,这种东西会让喵咪变得兴奋,满世界的疯跑——鉴于他的二维码日渐加厚,且有变球的趋势,Doom认为他是十分有必要从淘宝买一根。

一开始的时候Tony喵对此兴趣缺缺,只是用粉红色的鼻子碰碰那堆活像小树叉一样的东西——这玩意看起来就不好吃,然后用屁股对着它们,表示拒绝。

“好吧,你不喜欢这个。”Doom颇为失落,但他不会将这种情绪绝呈现在脸上。Doom躺在床上看书,其实是在发呆,满脑子都是他的喵不会跟他撒娇,然后他的听到了奇怪的声音,好像是猫叫,但又不太像。从床上探出脑袋,Doom看见Tony喵的四只爪子抱住木天蓼,并且用腹部磨蹭——说是磨蹭并不是很恰当的说法,Doom倒吸了一口凉气,好像,他的喵在发情。

虽然Doom对猫科动物的常识并不太多,但是他知道什么是发情,Tony喵那拱起背一挺一挺的动作,明显就是在发情。

Doom试图抢过那根木天蓼,Tony喵就用毛茸茸的小爪子去抓Doom的手,并用小牙齿去咬他,但也不是很疼,Tony喵是一只友善的喵,他并不想弄疼Doom。

所以,到最后Doom还是抢过那根木天蓼,Tony喵很伤心,抽着粉粉的小鼻子,蓝色的眼睛泪汪汪的,好像要哭了,这让Doom有了严重负罪感,他想去揉揉Tony喵的脑袋,Tony喵撇着头躲开了,Doom有点受伤,不过这种受伤情绪并没有持续太久,Tony喵开始疯狂的在卧室奔跑,顿时屋内猫毛乱飞,白花花的撒了漫天,这并不是Doom最关心。现在Tony喵在室内横冲直撞,毛茸茸的脑袋撞到墙上发出沉闷的声音,听的Doom心里发疼。

Doom开始抓猫,偏偏Tony喵很是灵活,上蹿下跳,打翻了Reed的盆栽,弄散了Doom的书,最后还傻乎乎的跳到窗台上,Doom的心脏差点跳停,这是11楼,即使是有九条命的猫,下去也是没命的。

Tony喵站在窗台上,剧烈的气流吹散了他的猫,蓝色迷茫的大眼睛愣愣的看着下面,它好像有点弄不明白情况,Doom扑过去,抓住了他的喵,心脏剧烈在跳动,震如擂鼓,Doom差点要吐。

喵……

Tony喵叫起来,他在Doom的怀里扭动,Doom不明其意,伸出手,梳理着Tony喵的毛,Tony喵似乎对Doom的手感兴异常,毛茸茸的爪子扑棱着Doom的那修长的手指,还用舌头去舔掌心。Doom知道这是木天蓼的作用,但是乐的如此,他喜欢他的喵跟他撒娇。

Tony喵露出雪白的腹部,这是一种邀请,Doom的指尖游走于这柔软高热的腹部,然后有什么不对了,Tony猫用四只爪子巴拉住了Doom的手,一弓一弓,那是发情的动作——Doom有些不敢置信,他的喵在操着他的手,但这又是真的,那个热乎乎湿漉漉的小东西在戳着他的手。

Doom特意把手掌拿开,于是Tony喵又发出那种伤心的声音,柔软的,欲求不满的,抽抽噎噎,叫的Doom心烦意乱,他只能继续把自己的手放在Tony喵的腹部,由着Tony喵来操着自己的手。

Tony喵摇摆着身体,呜咽的叫着,不知过了多久,Tony喵才停止去操Doom的手,他舔舔嘴巴,头一撇,睡过去了。

Doom拿开自己的手,上面有着意义不明的液体,无奈的叹一口气,再一看,那个红色的小尖尖还露在外面,颤颤巍巍的发抖着,Doom忍不住弹了弹,Tony喵在梦里支支吾吾的叫着,缩成一团,又成了一团猫饼,昏昏睡去。

第二天,Doom还是Doom,Tony喵还是Tony喵,只不过Doom在吃午饭的时候拿出了手机,开始播放某喵对自己手发情的喵片,Tony喵先是不可置信,然后羞愧不已,最后离家出走。

#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主人,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一个小时极速傻缺文,杜铁情人节快乐!!!

绮最是中国人,我们过七夕!!!

第一篇:戳我

第二篇:戳我

评论(6)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