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杜铁】刷日常系列

其实Tony一直很好奇,为什么瑞士之旅Doom没有把他折腾到哭——好吧,Doom喜欢这个,在他们呆在一块的时候Doom总是要把Tony折腾到哭为止。

“Hi,你为什么不抱我!?”Tony在Doom的怀里闷闷不乐:“还是说你已经对我失去了兴趣——”

Tony一口咬住Doom的鼻子,但当他用身体去触碰Doom某些意味“深长”的部位时,听到了某人倒吸冷气的呻吟声。

“怎么了!?”Tony一把掀开被子——可怜的Doom,在看到那个可怜兮兮的红肿部位时Tony明白了一切。

“是因为陪着Mathilda骑着魔法扫把的缘故吗?”Tony表示吃惊:“好吧,我从小就想知道这个,为什么他们会骑着扫把,难道不会隔着疼吗?现在你充分证明了果然会疼,哦,我死也不要骑魔法扫把!”

“好,我也不会让你骑这个的。”Doom没好气的说,这是一件丢脸的事情,自己的Omega兴致勃勃,他也兴致勃勃,但是疼痛不免让他那个兴致勃勃的部位有些兴致缺缺。

“疼吗?”Tony关切的看着某些红肿的部位。

“好还。”Doom打算扯下被子,好吧,比起被Tony欣赏,他更愿意把这玩意塞到Tony的身体里。

“要不要我揉揉?”

“……”

“或者亲亲?”Tony撇过头,满眼狡黠:“亲亲就不疼了。”

评论(6)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