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练笔】不喜请叉

1.

他们是如此的开心,他们在阳光下吸着果汁,微笑着向对方描述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在那个憧憬中,他们拥有彼此,幸福快乐。Tony想,这是一副美好的画面, 可他不会拥有这个,也不能拥有这个,所以他转身,离开。

这个孩子注定只能有一个父亲,可他会给予他所有的爱来弥补这个,他会尽力去爱他,无论付出多少代价。

2.

Tony感到疼痛,这种熟悉的感觉让他的整个心脏仿佛浸入冰水里,他甚至能感觉到他心室内壁上的血管正在逐渐凝结,每一个细胞都生出了细小的冰渣。

“不不不!”

Tony想从床上爬起来,他想去医院,想去求救,现在的他已经完全不在乎他的秘密被人知道,钢铁侠是个omega,且被人标记,甚至还有个孩子。他不在乎这个,什么都不在乎了,他只想留下这个孩子,他已经失去了一个,而这个,他想留下来。

“神啊。”

Tony几乎是恐惧着留下眼泪,他太过于害怕,以至于将希望寄托于飘渺的神灵,“帮我,我请求你帮助我。”Tony独自在深夜哀求着,哭泣着。

有谁,有谁能来帮帮我?

卑微的祈祷者在神像面前留下痛苦的眼泪,而神则告诉他。

没有。

他挣扎着爬到床边,试图拿起床头的手机,无力的四肢让他摔了下去,又是一大股黏稠滚烫的液体从他的胯间喷出,连着一些柔软的块状物体。

呼吸在一瞬间被掐断,Tony的嘴唇在不住哆嗦,却发不出一点声音。他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他太清楚了,他已经经历过一次了,可这次他依旧的懦弱的不敢回头,不敢去看那摊恶心的东西。

他什么都没有了,再一次,他的希望,憧憬,未来无论什么,都没了,都变成那堆令人作呕的东西。

或许本该就是这样,Tony忍不住嘲笑着自己,他这样人本就不该拥有那样的希望,他的希望,未来,憧憬或许在命运看来就是一个令人作呕的东西,这只不过是命运对他的警告。

停止一切挣扎,Tony浑身冰冷的躺在地板上,他现在什么都不想了,任由绝望和疲惫笼罩着自己,那个平时聪明的大脑像是失去动力的一台机器,一切都静止下来。

Tony闭上了眼睛,他想,他需要好好睡一觉。

3.

Tony认为他需要去医院看医生,他用了电子面具,很多事情是需要隐瞒的,比如,Iron Man是个Omega的。

还是那个医生,胖乎乎的中年女医生在看的他的第一时间就皱起了眉头:“你看起来可真不好。”

Tony是点点头,他坐在圆凳上,腰部的骨头在酸胀发软,几乎让他无法直起脊背。

“这样对你的孩子不好。”粗短的手指翻开病例,“你需要多吃一点,要知——”

尾音戛然而止,医生皱着眉头死死盯着病例,似乎要烧出了窟窿,最后,她忍不住看向她的病人,这个可怜的Omega又瘦了很多,所有的骨骼像是悬崖峭壁,突兀的支撑起干瘪的皮肤。

“Hi。”

Tony茫然抬起头,眼睛如死灰一般的看像医生,医生为此感到心碎,她记得这个病人在得知自己有了一个孩子的时候是多么的高兴,即使他为此害怕,迷茫,惊慌失措,可仍有一簇火苗在蓝色的虹膜上静静燃烧。

而现在,什么都没了。

“你需要抱抱。”医生叹气,她抱住了她的病人,她不会去问他任何事情,失去孩子,没有什么能比这个更痛苦的了,她不想问他的Alpha在哪里,天知道。

他一定是遇到一个很坏的Alpha,医生替怀里的病人感到难过,可怜的孩子,医生叹息。

4.

Steve是在医院看见Tony Stark的,尽管他带着电子面具,背影消瘦。其实他第一眼没有认出那是Tony,因为他看起来过于失魂落魄,完全不像他平时看的Tony,Tony富有魅力与自信,从未如此茫然无所,即使在最悲伤的时候——Steve突然发现他已经好久没有看见Tony开心的了。他的眼里时刻都有忧愁,即使在微笑的时候。

乌云遮住太阳,所以Steve的世界都掩埋在阴天里。

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不再彼此信任,不再诉说那些美好的梦想,甚至不再交流,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谈话了。Steve想跟Tony谈谈,关于内战,关于绝境——以及未来,他们的未来。

看着那个颓然的背影,Steve打算上前,但当他注意到Tony是从哪里出来时,整个人僵在原地,这说明了很多问题,为什么Tony Stark会带着面具,为什么Tony Stark会来到这里,为什么——就在Steve肌肉经绷的时候Tony已经悄悄的溜走了。

5.

Steve出奇的愤怒,他知道他会因为Tony的事情而生气,但他从来不知道他会如此的生气——他几乎是用力的砸着那扇木门,白色的油漆已经出现了裂痕,就在木头即将碎裂的时候Tony打开了门,他用若无其事的,顽皮的,但又拒人千里的语气问着Steve:“Hi,有什么事情吗?我的Cap.”

“你怀孕了。”

Steve听见自己冰冷的语调,同时也看见了Tony瞬间煞白的脸。Steve想他不该这么对待Tony,他应该对他好点,或许应该选在一个好时候来谈一下他们的未来——可Steve现在十分愤怒,他没法去照顾他的感受,尤其是想到Tony再一次欺骗了他。

“没有。”Tony否认。

“我看见你从那个医院里出来,我去问过医生,医生说你怀孕了。”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Captain America学会了骗人——”

“在你学会骗我之后——”

Tony的睁大眼睛,这个动作让Steve注意到了Tony在脸上涂了粉底,这通常出现他受伤且又要参加会议的时候,Tony不会让人看见他的伤口,Steve降低了音调:“好吧,我只是想亲口听你告诉我,你怀孕了。”

“你在撒谎,医患保密原则,她不会告诉你的。”

“Tony,你说了是她,不是他,你怎么知道那个医生是一位女士呢?”Steve无可奈何,Tony Stark总是能做到面不改色的欺骗。

“你跟踪我。”

“我只是去医院看望孤儿,然后我看见了你。”Steve精疲力竭:“Tony,我想我们应该讨论下我们的未来——”

“我认为我们不需要讨论这个。”Tony走到床边,开始收拾他的行李:“我要参见听证会。”

“听证会?”Steve皱起眉头。

“是的,纽约听证会,感谢伟大的Captain America让我免受牢狱之灾。”Tony面带微笑:“但是国会认为我总该为我的过错再付出点什么,所有的人都希望看见这个,所以他们要我去参加听证会,看看现在的我还能给点什么他们想要的。”

“你已经给他们足够多的补偿了。”

“显然他们认为不够。”Tony耸肩:“就跟你认为那个孩子属于你一样,我应该把我的孩子的一切都告诉你——”

“我是那个孩子的父亲,你应该告诉我!”Steve再次提高了声音。

“告诉你又能怎么样!”Tony也不甘示弱的吼了起来:“你想跟我结婚?组成家庭?一起照顾这个孩子?”

Steve大脑一片空白,因为他从未想过这个。他们之间发生的太突然,中间又有太多的事情,他们争吵,厮杀,他把他打在地上,把他的盔甲打碎,然后又举手投降,在一片自以为是的尘埃落定之后又是一串的事出突然。所有的事情都来的措手不及,让他们没有思考的时间——或许现在是个决定的时机。

不过Tony Stark从来没有给Steven Rogers选择的机会,他才是一向那个做出选择的人。

“你从未想过这个。”Tony面带嘲讽:“所以这没有用。”

“我会跟你一起照顾这个孩子——”Steve喉咙干涩。

“这个孩子?抱歉,她没有告诉你这个孩子已经走了吗?”Tony眯起眼睛,讥讽道:“这个孩子已经走了,所以收起你的美梦,哦。”Tony拖长尾音:“或许你可以松一口气,这少了一个你的麻烦。”

“Tony,我很抱歉听到这个。”Steve心烦意乱:“我从来不认为你或者孩子会是我的麻烦。”张张嘴,Steve下定决心:“我会跟你组成一个家庭。”

或许他早该告诉Tony这个,在他醒来的时候,茫然懵懂面对这个陌生世界的时候,他应该告诉他——

“不,不会的。”Tony摇头:“我们不会有一个家庭的。”

“为什么?”

“我不会再有孩子了。”

Steve再次失去声音,他只能看着Tony,Tony说的毫不在乎,好像在说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

“我不会再有孩子了。”Tony说:“如果你要和我组成家庭——”Tony冷笑着,像是在说一些荒谬的东西:“你的那些美梦不会成真,带着花园的房子,孩子们跟着漂亮的金毛里玩着捉迷藏,你的伴侣——”Tony停了一下:“所以不会的,我们不会有一个家庭。”

“你偷听了我和Sharon谈话!”

“严格来说是你们说话声音的太大了,我在过道上不小心听到了。”Tony伸了一个懒腰:“好了,现在我们谈完了,我想我们已经解决了我们之间的未来了。”

“我们什么都没有讨论。”Steve说。

“Sharon是个好姑娘,她能满足你对家庭的渴望,你们会梦想成真。”Tony又低头去整理他的行李:“所以在你们结婚的时候我会送上昂贵的礼物,祝福你们白头偕老。”

评论(14)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