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抽奖】

那个,可能,没有,钥匙扣,了……我翻了翻,一堆老杜的钥匙扣,我记得我给店家说,多给我十个铁,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一看,有五个老杜,一个铁,画面十分酸爽,我默默的把钥匙扣放了回去……

但是我应该可以补上上次十张的明信片~偶也!

PS:记得留言啊,开通话题了~

DoomTony毒安利:

这也行…………………………记得抽奖噢大家hhhhhh
杜铁居然在wb上有100个人我太震惊了

某某A:


偶也,开通了!!

     

所以记得当时的开通截图,以及在这条评论下评价,9月30号抽取一个读者啊!(记得提醒我……)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