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Hickman:There are people that get married and they love each other and have real relationships, but then one of them cheats on the other and even though they've loved each other very much the schi□□ is forever. There's never going to be any getting over it. Some people can get past it. Some people can't. This was a betrayal that Steve was never going to get over.
人们缔结婚约,彼此相爱,有着真心实意的关系,然后其中一人欺骗了对方,于是即使他们曾经相互深爱过,裂痕也依然存在。无法弥合。有些人能放手,有些人不能。这一场背叛,史蒂夫放不下。

————————————————————————

每次看到编剧这段访谈就忍不住去翻一把616的世界末日。

惹!!!!!!!!!!

很多东西此生只能给予给你,别人都不能拥有,若要忘却年少轻狂的痛,从此后分赴西东,不如作蜉蝣麻衣霜染淋漓死生。

所以,只能是你,陪我到世界末日。

这场世纪末的分手典礼!让我们以血色弥漫的天空作为背景,断壁残垣作为地面,响彻天空的悲鸣是我们的伴乐,翻滚的硝烟是我们庆祝的烟火,用一场美妙的华尔兹结束我们的故事。从此之后,你我只会无限怀念过去的美好,却再也不在幻想未来。

我好爱盾铁的相亲不可爱,简直萌的跟黑一样……

不过我后面再看漫画啊,都没有这种痛到体无完肤的剧情了……Sad

Hickman大大写的深入我心。

————————————————————————

有生之年我一定要写完那篇616的盾铁【。】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