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Tony:Friday,我现在有点手足无措了,Victor von Doom,这个星球上最危险的人类就站在我面前冲我微笑。

行了,我现在终于知道你为啥手足无措了,妈妈盖章的,你们家的人都喜欢英俊的坏男人,以前老杜是坏男人,但是你没有看见脸,现在看见了脸是不是?颜控……【。


Doom:如果你不信我……你和我曾穿越回亚瑟王时代,来了一场相当激动人心的大冒险,我总是满怀深情的回顾那次旅行。

我总是满怀深情的回顾我们上次的约会~


Tony:你试图干掉我并把我丢在那!

上次约会明明是你先放我鸽子的!!


Doom:我说了我满怀深情的回忆了,又没说你也一样。

上次约会我挺爽的,你爽不爽我就不管了~

【我超级喜欢老杜这个表情,Doom坏笑时候的嘴角特别像歌剧中调戏着千金小姐们的登徒浪子,无耻,混蛋,但就是感觉非常英俊聪明!!!】


【TMD,我上次真是瞎了眼跟你约会】


机械龙娘模式开启!!!!!


评论(4)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