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图一

steve:我们两个都要负责,朋友

【在“我要找你拼命”估计三分钟都不到的样子,已经到“你若染黑我也不能独白,我们共沉沦了”】【………………我上个拆家的台词真好用OYL】

图二

tony:所以你阻止我的唯一方式就是杀了我,我也不觉得你愿意这么做,是么,steve

图三是内战1的最后的截图,tony的台词是,steve,还等什么呢?让他结束吧。当初买的是内战漫画的精装版,后面有编剧感想的,编剧那段话的大意是,steve是不可能杀死tony的,没有这个可能。

所以……有点欺负人啊23333

图四

在“我要找你拼命”大约十分钟后,steve的台词已经变成,抓住他,别让他再打stark了……【内心的槽点有点多……】

【其实这跟我小伙伴早期吐槽的一样,我一直觉得队长是那种,tony只能我来打,别人是不能打的……】【要吵架也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别人不要插手】【……独占欲】

steve:你利用了我

tony:没错,我承认这点,而且以后还会这样,那么,你还有什么要说的么?

steve:现在?现在我要跟你拼命。

结合上下看下,我觉得,你俩每次掐架,我除了瞎眼之外,内心毫无波动……

图7

steve:但你觉得最终还是得由你告诉我吧,tony

这个时候都是背叛日之后好几千年啦,队长,你到底是为什么认为tony还能活到那个时候啊……

而且比较酸爽的是,人家是康,不是tony,所以说到底是tony觉得还是你觉得,故事最后的结局,应该是tony告诉你啊23333

突然有点get到steve最后非要找tony了

最后的最后还是你,一直都是你……

【我们被如此规模的混乱笼罩着,即便深陷如此宏大的危机中,我满脑子都还全是他】

【托尼】

【没错,我现在就在想,我真不懂,当初为什么会相信他】

【因为爱】【。

评论(7)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