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复仇者联盟2(漫画repo)

这本简直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建议买汉化书】【不过书里感觉有些翻译不当,所以我就上英文原版了……】【英文原版貌似更加酸爽2333】

补充下,全程CP滤镜!!!!!!!!!!!!

故事是这样,那个时候光照会存了六颗无限宝石,然后宝石被偷了,tony知道后表示要去看看,结果露馅了,被队长发现了,然后他叫人去追踪tony。

steve:不能在这里查么?

maria:可以

steve:追踪他(tony)

maria:额……我不是很想追踪他(你们两个人的破事我完全不想管!!!)

steve:maria,我命令你去做

maria:好吧(真心不想参合你两个人的破事!!!!!)

然后队长就逮住了私下搞事的tony,一脸fuck的表情……

steve:tony……what are you doing?

【钢针,队长,为了你家那口子你是不是带的人有点多】

【steve:我真心是害怕他搞事,万一我收拾不了就不好了,你懂的,tony搞得事一般都不是小事】

【……get√】

理所当然两个人就吵起来了


这边我买了实体汉化版,所以直接翻吧

队长问tony,是不是从他开始管事起就这么私下干,队长还说:你不至于这么小气吧,“你就那么生气现在是我取代了你,开始管事么?”

这段感觉队长觉得自己有错一样,害怕tony不适应新队伍,害怕tony不服从自己的管理,很在乎tony的心情!

【钢针,你老婆没有几次听你的话】

【某队粉:我就喜欢不听话的受❤】

亮点是当tony问队长你是怎么找到他的时候,队长说,tony,你够了,我知道当你在拖延的时候就是为了编谎……

【我就静静瞎个眼】

然后开始说重话了。



steve:我告诉过你,国会想要你对osborn's的事情负责,我也告诉过你,是我说服了他们没有那么做,而你告诉过你会乖乖的做个模范复仇者。

tony:那你还决定当美国队长呢!最好不要讨论这个问题,否则我们的整个世界都会瓦解

感觉中间有点逻辑不对,但是我要也不知道那句“你还觉得定当美国队长呢”是什么意思?(估计哪本漫画没有看吧)

这边稍微有点虐,内战还是不能提及的疼……不过这里能看得出队长保全了tony,不知道怎么说服的2333(这里我没有找到漫画,有时间再翻翻吧)

指望tongy乖乖的做个复仇者23333哈哈哈哈哈,这是我这辈子听到的最好笑的笑话了= =……tony会乖乖的,哈哈哈哈

【某队粉:我就喜欢不听话的受❤】


好吧,队长看tony不开心了,又放软了语气

steve:我不是说你故意这么做的,但是实际上你确实是【背着我】处理世界级别的安全问题。你擅自处理这种重要又危险的事情,简直太令我失望了。

【总结下:这么大的事情,你居然不告诉我,我表示太失望了】

【我就静静瞎个眼】



吵了一会,然后steve终于放狠话了

steve:我们先处理这个,但是结束之后你必退出,离开复仇者。如果中间发生了该你负责的事情……你就负责,我再也不会帮你了,没有特殊照顾了,你得为你的罪过付出代价!tony,跟别人一样!!!!

【总结下:我再也不管你了!!!出了事……我也不管你了!!!我会一视同仁的!!!!】

【……反过来了说,感情你以前对tony不是一视同仁的啊】

【接着静静瞎眼吧】

【中间的省略号,代表的是犹豫吧,队长估计一边心疼一边说狠话吧】

这里雷神其实是帮tony,估计他也很心累,他还告诉tony:“证明他错了。”

微妙有种雷神这次是站tony这边的感觉(不截图了,自己看书吧)
然后大家分批就取宝石,理所应当的队长跟tony一组……



steve:让我们把这事赶紧结束吧

tony:你知道么,我会告诉你这整件事哪里让我不舒服。

steve:你不舒服是因为我是对的

tony:我不舒服是我觉得比起生我的气,你更气你自己。

【总结下:我不舒服的原因是因为你在气自己】【谁能告诉我下这其中的逻辑啊啊啊啊啊!!!!!!!!!


steve:好吧,这根本……

tony:等等,我们应该留几个人地表侦查,提防我们那个神秘的客人

steve:对,鹰眼,仿声鸟,石头人,你们留在上面。

【对,对个毛线……………………我还能说什么呢?】

群众发出了欢呼,然后表示终于能够清净了

石头人:可算能清净了(辛苦你了)

当然路上两人还在谈论,故事很长,自己翻书,最后结局怎么样?

我就放一张图
steve:好吧,tony,我同意你,我加入(光照会)

以,你告诉我这个故事,到底是谁妥协了,到底是谁听了谁的话】



评论(13)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