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罐罐的这张表情让我心碎QAQ……感觉还是挺害怕的。

队长的这张,在看罐罐和惊奇打架的时候,我不知道露出这个表情是几个意思,不过队长是蛇队啦,现在即使露出担心的表情我也会想下有啥目的。

这个时候就格外怀念616的大盾,至少生气是真的生气,担心也是真的担心。作为一个CP狗,还是希望蛇队有点担心Tony,虽然被洗了记忆,但是毕竟有些事情是一起经历过的,就当是念旧情吧【。

最后一张:

有些人明确知道他们要做什么,而有些人则感受到了迷茫。

最后半句话给的是队长……心里有点微妙。

儿女情长一把,队长在计划的时候是没有想过铁罐会挂,还是说铁罐的死让他伤心了?2333

基友:其实我觉得吧就是蛇队完全么有想过铁罐会挂然后他的计划被打乱然后迷茫了。

我:会不会聊天?你就不能让我做个梦,幻想下队长是真的为罐子的死亡难过下?Q皿Q

基友:…………

心疼铁罐,前一天还被队长怀疑喝酒,后一天看队长被炸还关心队长,好吧,这些都不算,太CP脑了2333

那Tony那刚相认的母亲要怎么办啊……哎。还是心疼一把。

虽然道理我都懂,但是还是挺难过的……哎。

这简直就是活得过圣诞但是没有活过新年……

————————————————————————

其实,我一直在想,为什么Tony要穿这身盔甲……?

评论(2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