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我在看犯罪心理,然后把罪犯所有的时髦值都给了Doom,……恩,然后一集有个高智商的犯罪女王,然后我自然而言的就给了Cynthia……

Tony我居然找不到适合的角色……唯一想到的居然是受害者……= =……

受害者有毛线时髦值……= =

基友:可以写那种黑暗控制欲的文,要不可以反控制,本来以为Doom是加害者,结果其实加害者是Tony?

我:……总觉得Tony不黑,即使是白罐,我也觉得是白的OYL

基友:……突然感觉只能傻白甜。

我:我可以用原剧的那个,时髦值就是设计出各种武器……

基友:……

我:可能我只希望傻白甜

基友:看了一眼你的文,看出来了……

算了,请依旧傻白甜下去吧……

说道AU,一般给Tony的角色是学生,还有修理工。

那种喜欢盘着腿,坐在地上,哼着拐调的小曲,摆弄着零件,身上还脏乎乎的修理工~

Doom倒是可以给好多。

Steve是警察,如果非要换个身份,码头搬运工?反正漫画里面也做过2333,不过还是感觉是自由画家什么的,拿着我的小本本浪迹天涯=w=

最近一见钟情的角色居然是Cynthia……

我果然这种妹子格外动心,呜呜呜呜……

——————————————————————————

 啊,犯罪心理真的好好看啊,我又回坑了!!!!!!

——————————————————————————

如果编剧不刺激我,我杜铁就只想写傻白甜……

基友:你果然是个傻白甜

我:是的!!!

——————————————————————————

从来没有想过给超级英雄的角色就是侧写师

总觉得他们都是个人心理问题一堆的,如果遇到这种罪犯,自己就先进去了……

尤其是Tony……

比如说我现在看的这个案子……

一个单身母亲被活生生的用混凝土埋在一个208升的桶里……只露出三根手指……的案子……

——————————————————————————

上帝啊,这个案子!!!!第一个受害者是凶手的母亲……OYL

母亲16岁生了儿子,外婆把孙子当收养的儿子养,母子成了姐弟……

弟弟想,反正姐姐跟我没有血缘……而且睡了我所有的小伙伴……

I killed her because she would't have sex with me

貌似……犯罪心理的口味是越来越重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