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一份简单的整理

ANAD背景 

第一篇:【杜铁】Taste you(戳)

第二篇:【杜盾铁】Dearest(戳)

第三篇:【蛇队X软甜罐】Castle(戳)

第四篇:【杜盾铁】Dearest(ABO)(戳)→该文纯属IF系列→ABO系列(未完)

第五篇:【盾杜铁】Disarm You(戳) (未完)

第六篇:【杜铁】God rest you merry gentlemen (戳)→ABO系列

未完系列一定会补上的=w=

By坑品很好的某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U系列

第一篇:【盾杜铁】04480729→电影黑天鹅(队是蛇队)

第二篇:【All铁】Code.Black S01E01(上)

第三篇:【All铁】Code.Black S01E01(中)

第四篇:【All铁】Code.Black S01E01(下)

Code Black是一部医疗剧,这篇文这根据这个美剧写的。

铁是ANAD的铁,队不是蛇队,虫用的是MCU的虫

ALL铁=虫铁/杜铁/盾铁

Code Black 第一集完结,至于后面有没有第二集,认真说,看心情……

By随心所欲的某A

第五篇:【杜铁】霸道杜姆爱上我  →(古风,不是我写的,是我修的……)

——————————————————————————————

我一开始为了盾铁入坑的啊……结果纯盾铁的就么有写多少= =

By想抽死自己的某A

——————————————————————————————

基本上简书都有备份,自己点进去就好了

以后码字速度不会跟现在一样啦……但是如果不是很忙的话,一周5000应该是有的【。】……但是放不放就233333

——————————————————————————————

放了这份清单……就看见那篇蛇队X软糖罐的文阅读量上去了……

我:盾铁果然热啊

基友:毕竟纠缠比较深

我:其实我觉得是……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我的那个杜是谁……就跟我以前的小基友说的那样,盾那个什么铁

——————————————————————————————

评论(18)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