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给Code.Black小长评

谢谢长评!!!!我要转出来得瑟用!!!!(*'▽'*)♪开心~血量恢复~我周一继续码字♪~(´ε` )开森~

粟米煎饼:

来一发小长评,献给自己心爱的太太~非常话唠,如有错字语句不通请无视QWQ   


 @某某A                                                                                                                                             


医生设定非常新奇,是在我看过的文中比较少见的。但是觉得这种每天都全力抢救病人的情况也很符合超级英雄的性格。  Doom一出场就苏气满满,强吻什么的真像Doom能干出来的。 想Doom这样唯我独尊的性格爱上一个人是很难的,但一旦爱上了就会全力以赴。慢慢的Doom发现自己完全拒绝不了Tony,看到Tony受伤会不由自主的帮他,平时有机会就去逗逗Tony。Doom是绝对的行动派,一旦认清了自己的心意就会采取行动,直白的追求Tony,不管Tony怎么拒绝都不放弃,还邀请Tony和自己私奔。真的觉得Tony就这么和Doom私奔了,不管这些破事了非常爽,但显然不是Tony会选择的道路。Tony遇到事情会尝试去解决而不是逃避,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这是让我非常喜欢又非常心疼的一点。                                                                                                                                                                


同样高傲的Tony遇到Doom这样性格的人时肯定是抵触的,所以很直白的把自己的讨厌表达了出来。每次Tony骂Doom混蛋是我就觉得非常可爱。但Doom总是那么混蛋的帮助他,我想TONY心里是非常感激的吧。因为我站杜铁,所以期待Tony快点对Doom生出不一样的感觉啊!!Doom那么苏而且能全心全意为你考虑你就快从了吧!  十分心疼Tony这种啥事都往自己身上揽的性格,啥时候你会为自己考虑考虑啊!                                                          


总觉得Howard很渣,竟然打骂Tony还监禁过他,虽然Howard是不会表达自己的感情,但还是觉得很过分。                                                                Steve还是深爱的Tony的,但在这种救谁的问题上出现了分歧,然后给了Doom可趁之机。其实我觉得两个人的想法不存在谁对谁错,看法不一样罢了。再好的感情在这么敏感的问题上发生分歧也难逃分手的结局吧……         小虫一如既往的彰显话唠本色,看的小虫没有挽救婴儿生命时还是很心疼的,毕竟小虫那么阳光的一个人遭遇这种事一定很伤心吧。所以说这里是不是有一丢丢虫铁?                


Doom的母亲好漂亮啊!Cynthia和Tony调情感觉意外的有趣,想知道Doom此刻的内心…                                                                                                                              


很期待揭晓袭击Tony的是哪帮人,以及接下来剧情的发展。表白太太!文笔好而且每一更字数都超足! 嘿嘿,所以我是来应援杜铁的!!出本我就收!期待本子!PS:简洁大方的封面是我的菜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