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看了一下那个姑娘整理的杜铁文……

“616/MCU混合设定。看到作者名字你们也猜到了,结局是Stony。”

“开头Doomtony,结局Stony,是2016 Stony reverse bang活动的文”

“Stony为主,Doomtony为辅”

“最后应该是Stony结局,因为是一个Stony活动的文”

“又是结尾暗示Stony…到底是为什么啊。”

感受到一种……深深的怨念……23333

突然有种心疼的感觉【。】

——————————————————————————

不知道这个姑娘看我的文会说什么。【。】

“这是一篇混合设定宇宙文,开头是什么我不知道,结局是什么我不知道,中间我也不确定是Stony为主还是Doomtony为主,这到底是为什么啊,我一定是看了一篇假的Doomtony文!”【。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