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淘宝地址:戳我

场取拍付:戳我

小yellow本的试阅:戳我

DoomTony小礼包:

1.小Yellow本一本

2.钥匙扣两个如图(我爱死这个钥匙扣了)

   (。・ω・。)ノ♡

3.杜铁明信片Q版十张。


Ps:明信片目前没有样图,因为我的突发奇想   @污水冬 以及    @碳酸(破產)     还在肝稿……(我終於AT上你们两个了!!!!)

钥匙扣就是图上的那两只一个不要不要的罐,一个看起来坏坏的Doom

可以Cp20場取我应该去Day1(。・ω・。)ノ♡

以及Cp20之后发货!!!!!(。・ω・。)ノ♡

评论(45)

热度(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