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孤光残影 …………难怪你会喜欢这家的点心,我一打开包裹,拿出来,办公室的同事全部都以为是我买的书,还笑我你啥时候变得如此小清新了……

我:这是吃的……

同事1:……

同事2:……


主任:…………………………!!!!!

感叹下,这年头的零食也是拼,里面的设计挺有意思的。

味道挺好吃的,墨鱼汁的,水果味很足,没有那种人工香精的味道0v0,口感很好,外面稍微带点粗粝的口感。抹茶的也挺好的,抹茶粉应该是比较适量的那种,蛋黄酥是最苏的,觉得就着牛奶吃不错,不过我现在没有牛奶,就白咖替代了……

总结下:整体甜度比较适中,没啥香精味(重点),口感自然,不腻歪。

亮点是包装啊,我觉得我吃完之后可以当收纳小盒子了,让我研究下啊……

PS:特地借了一个果机来拍,以及加滤镜,照相方面,华为还是退下吧……

评论(1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