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恶名铁人第八期


AI铁:我刚进行了一项分析,恩,没毛病,攻击Doom就是很愚蠢

我:………………记得你们一开始见面的时候么?



恶名铁人第八期,故事大概就是说了riri来找Doom,AI铁想阻止,但是riri依旧来找Doom了,不过riri也23333……第一件事是叫Doom摘下面具,Doom还真的做了……



不知道为什么想到杨过和郭襄了……

本来AI铁叫riri撤退来着,但是——


但是当AI铁听到Doom叫riri打自己之后,AI铁的口风马上一转,变成了……


AI铁:不不不,我收回前面之前说的话,打他,谁在乎!!

我:……………………………………

看riri 表情也……内心也是崩溃的吧!!!哈哈哈哈

Doom还表示你随意打,啊,真的好苏!!!

Doom:用9级反重力炮来攻击我,对于刚开始应该足够了,就我的情况来看——或许得打上几次

然后就打了……

再然后遇到了平行宇宙的至尊法师铁……(至今为止不知道是平行宇宙还是未来,看后面吧……)

然后这个对话



…………这个故事的开头,你们还记得么?



…………………………

算是一直埋梗的吧?2333

可以的可以的,这可以有的!!!


Riri:人们因为你做的一些事情而去谴责钢铁侠

Doom:我就是钢铁侠

苏哭了……QwQ……虽然我依旧不知道为什么他要当钢铁侠……

希望来年睡美人铁能看到这段……23333

漫画下载:戳我 

感谢                     

 - Life on Mars -

小天使一直汉化=w=

评论(23)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