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神女观后感

1.Steve很可爱,我第一次看见这么可爱的男配,小天使=w=真小天使,大约是个Omega……

2.妹子们很可爱,身材很美,啊,我也想要这样的身材啊QwQ妹子们好帅好帅好帅!!!!!!!

3.DC家的老毛病,想写的东西太多,但是时间有限……你懂的,我觉得要是分成上下两部比较好,我以为她的三个小伙伴会刻画下,但是没有!如果分成两部的话,第一部写团体如何和睦相处,第二部可以写如何团灭,女神得到升华什么的——要是一部也挺好的,就是故事可以再简单点,现在的感觉是为了升华而升华。

4.“为了爱”是一句古老而经典的台词,说好了是泪流满面,说不好就会笑喷当场——我笑喷了。

5.我一直以为阿瑞斯是女神的父亲,这样比较有冲击,但是——她是宙斯的女儿(基友:预告怎么看的= =)所以为什么女神她妈不让说啊= =?

6.只有神能杀死神——血统论,当然上纲上线没啥意思。

7.我看女神去救人的时候差点泪奔。

8.这几年我看过相当成功的一部BG戏,当然,这个故事依旧是霸道女神爱上我的模式,但也可以说,我爱上了霸道女神,BG戏真的很Rio,少女初恋的味道23333

9.故事前半截真的很好笑,大家都在笑,哈哈哈,女神问:男人都是个标准么?Steve:…………其实我超出标准(看电影的时候我一直想问Steve心里阴影面积有多大)

10.阿瑞斯不够帅,真的,不够帅QwQ

11.三文鱼和甜虾很好粗=w=但是这家店为什么没有人??下次可以约妹子一起来粗,啊,包厢不错,风景不错,日料也不错,只要158,只要158,地市:上海市辉河路106号,推荐美食=w=!!!

(看电影前的吃的中饭)(¯﹃¯)

评论(1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