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我:脑补了一个梗,就是Doom去美国投资,然后在夜店里面认识了Tony,两个人一见钟情,对彼此的身体很满意,滚了三四天的床单,恩,我前面写过的。两个人玩的很Hi,最后要分开的时候,内心颇有舍不得,两个人对方都想把彼此带回家,都约好了,结果第二天见面的时候才发现对方是公司的老板。Tony发现Doom是想收购自己公司的老板,Doom发现Tony是自己要买公司的老板。Tony不愿意被收购,本来Doom不是那么想收购Tony的公司的,最后因为Tony的原因,就非要买Tony的公司(合并你的公司就能娶你的人,不要问我Doom的逻辑是什么)。两个人就开始斗智斗勇了起来(准则按照中国的来= =……美国的我不懂……)。期间,Tony因为公司快被买走了就跑去喝酒,喝的迷迷糊糊的,被人看上要带走滚床单,然后Doom出现了,Tony大吼:“我跟谁上床都不关你的事情!!!”Doom压根就不听,把人直接抗走扔到酒店的床上,Tony在那张床上睡着了,所以Doom什么都不能“干”,只能给他清理,然后Steve还跑过来了,拿枪抵住Doom的头之后把Tony带走了……Steve是议员,是总统候选人之类的。

基友:哇,你要写么?

我:不,这只是说说而已,

评论(1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