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完结=w=

Tony和Doom的婚礼是在瑞士的城堡里举行的,Doom基本上用魔法布置好了一切,比起他们商量的时间,这确实没有费太多的时间。他们的婚礼简单而又华丽,没有什么人来参加,除了Amanda和Cynthia,Tony甚至没有邀请Pepper,这让Doom异常开心,而宽宏大量的姑娘并没有介意这个,她只是在电话里对Tony说:“我理解你,我也不想让我愚蠢的模样被太多人知道。”

“我结婚的时候表情会很愚蠢吗?”Tony穿着白色的晚礼服紧张且不安。

“是的,一定会的。”Pepper说:“因为你是幸福的,Tony,相信我,每个在幸福中的人都一脸的傻样。”

“哇,你这样说让我不禁期待了起来。”Tony提高音调:“说不定待会我能看见Doom的傻样,这可不多见。”

“是的,你一定会看见的。”Pepper惋惜的说:“你能拍下来吗?我想留下这个,以后好嘲笑他,你知道的,他混蛋起来时让人多么生气。”

“不要想这个。”Tony说:“这个只可以我看。”

“好吧,你看你,你现在一定傻笑着,眼睛充满了希望,幸福的人。”Pepper叹息着:“恋爱中的人都会变得愚蠢,我想我会在你的位置上呆很长的时间——”

“谢谢你,Pepper。”Tony由衷说道。

“不用谢。”Pepper笑着催促着Tony:“快出去吧,我想你的丈夫已经迫不及待要跟你许下共度一生的誓言了。”

“其实这没有什么意义。”Tony忍不住说道:“这只是个形式,许下誓言并不能代表什么。”

“哦,你可不能这样想。”Pepper几乎是大笑了:“当你跟一个人许下共度一生诺言的时候,就在一刻,你会明白诺言的含义,即使因为各种原因,当诺言不再是诺言,即使无法再共度余生,相信我,在那一刻,你会知道诺言的含义。”

“哦,这听起来似乎是一件玄妙的事情。”Tony舔舔嘴唇。

“爱情本来就是一件莫名其妙的事情,两个相互独立个体突然决定要在一起共度余生,这本来就是莫名其妙的。”

是的,爱情本来就是玄妙的事情,不需要有清楚的逻辑,推导的过程可是模棱两可,毫无严谨可言,不知道为何而起,也不知道为何而终。

“你说服了我。”Tony的眼神飘向窗外,夜幕降临,钟楼上的指针还差五分钟指向12点,而Doom在站在礼台上,握着花束好像在看向Tony,Tony不能确定这个,可他就是觉得Doom在望着他,不管是否能看见。

“再见,我要去见Doom——”Tony说:“完成这场典礼。”

“好的。”

Tony挂了电话,走出屋子,来到花园中,所有的鲜花都是盛开的,这是Doom的魔法的缘故,Doom说这样看起来会好看一点,其实这完全没有必要——Tony漫无意识想到。

很多事情都是不必要的,他们不必要向彼此承诺,不必要举行婚礼,不必要把这一切弄的如此正式,无论Tony用多少公式来说明自己这一切的必要性,可他始终无法说服自己。通向结婚典礼的道路铺上鲜红的地毯,撒着娇艳欲滴的玫瑰花瓣,Tony忍不住为此笑出声。他们会像童话里的公主和王子,结婚,然后过上幸福的生活。Tony握住手里的花束,掌心的汗水告诉Tony他在紧张,可他依旧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这只是个仪式。”Tony在心里说服着自己:“我会答应他的求婚,然后我们跟往常那样住在一起,就这样而已,说不定,哦,Doom今天一定不会放过我的。”Tony吐了吐舌头:“他一定会把我Cao哭,然后整晚无法入睡。”Tony抱怨的想着:“我一定要跟他抗议这个,我需要休息,他不能整晚的这样的对我。”

Tony咽了一口吐沫,他并非为了即将到来的整夜不眠而担忧,他知道他马上要经历的,他会亲口承诺Doom,他们会分享彼此的余生,他交付于自己的全部,他所重视的一切,生命,尊严,以及——Tony想到了一切,他的脚步在意识阻止他前进。

“Tony。”Doom在喊着Tony的名字。

“我在这里。”Tony微笑着掩盖他的心不在焉,走上礼台,Doom在那上面等着他。

皎洁的月光融合了Doom脸上坚毅的线条,这让Doom看起来异常的温柔——好像他本该如此,不,Tony突然想到Doom本该就是温柔的人,他会在他哭泣的时候即使出现,他会在痛苦的时候轻吻他的额头,他会在他迷茫的时候牵着他手——永不放开。

“Do you love him from this day forward, and share your life with him for the rest of your days?”

证婚人如此问道,证婚人是个白胡子的老人,他说他的名字是Merlin,Cynthia说这个世界上没有比他更好的证婚人,Tony对此嗤之以鼻,可Doom却对此保持缄默。

“Do you love him from this day forward, and share your life with him for the rest of your days?”

Tony的目光落在Doom的脸上,蓝色的眼睛专注盯着被柔化的冷峻线条,从今天开始后他们就要分享彼此的余生,他们会睡在一张床上,会让彼此知道自己的秘密的,他们会吵架,会对彼此发怒,但不会分离,他们始终会在一起。这是一件危险的事情,当有人一直在你的身边,知道你的一切,他会变成你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会变成你生命最脆弱的那点,你会为此而丧命,誓言就此会被打破,你无法陪他渡过所谓的余生——Tony突然发现自己无法想象失去Doom。

那一定是地狱。

从那之后的每一天都不会好过的——Tony知道的。他无法失去这个人,即使冒着即将到来的心碎的可能,即使以后每一天都会为此而泪流满面,他也不愿现在就此与他分别。

Tony突然明白了誓言的意义,它不是要求你要做到什么,它只是提醒着自己这个人是有多么的重要。

“Do you love him from this day forward, and share your life with him for the rest of your days?”

白胡子的证婚人调皮的问道。

“I do。”

Tony握住Doom的手,完成了这个神圣的誓言。

——————————————————

完结了0v0,然后就是码字一时爽,修文火葬场的——

下面写Code Black,还有三四万字?大概……【。

评论(6)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