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就这样吧【七】

其余的四个人在得知找到喻文州后,开始全力寻找着K国的总理,忽而对讲机里的声音又响起了,是孙哲平,他语气透着焦急,他说:“你们快点离开,他们要回去了,叶修还在拖着,但是没有几分钟了。”

周泽楷说:“好。”

孙哲平又问了一句:“受伤了么?”

周泽楷说:“没有。”

“嗯。”孙哲平应了一声之后,就没有再说什么了。

方锐说:“你们说,他们会不会已经把总理给杀了,尸体都处理了,所以我们才找不到?”

喻文州说:“他们应该不会杀掉总理,要杀就应该快点动手。总理失踪了,找一个替代就好,只有在总理尚未被替代的时候这个总理才值钱。而且根据我这几天的经历,他们是想从我这里问点什么出来的。所以我认为他们还是想从总理那里问出点什么。”

王杰希点点头,然后说:“十五分钟,要是十五分钟再找不出总理,我们就撤退。”

喻文州说:“行。”

喻文州这么说着,将自己的身体努力靠紧王杰希,虽然干涸的伤口因为这个动作而崩开,疼,但是喻文州还是这么做着。王杰希的防弹衣在他的身上,而后他们可能会有一场火力密集的枪战,或许他可以帮他挡住几颗子弹。

在被抓住的时候,喻文州就在想自己能不能再见到王杰希了。他被用了刑,当皮带抽到他身上的时候,当拳头打到他脸上的时候,当刀片割开他皮肤的时候,他总是想着王杰希。

心里算着王杰希现在可能在做什么,想着如果他知道自己死了会是怎么样的。如果自己死了,王杰希一定会很伤心。喻文州想到这里总是会觉得心疼,他还想,现在的王杰希一定很后悔在临走前没有给自己算上一卦。想着想着,喻文州就觉得自己身上的疼痛也就不算什么了。

这样想着想着,喻文州想着王杰希会怎样怎样又怎样,而后他听到了枪声,听见了悉悉索索的脚步声,王杰希的声音如同梦幻那般在他的耳边响起,他睁开了眼,看见了他的脸。

不是梦。

他喊了他一声文州,而他笑着说我要他背我。

一切也不过如此。

但也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了。

喻文州说:“这次回去,你一定要好好算一下。”

王杰希说:“你不是不叫我给你算么?”

喻文州说:“不用算我的,算下你自己的就好了。”

王杰希笑问:“算我什么?”

喻文州说:“当然是算恋情是否平稳啊。”

“哈。”

 

方锐和林敬言是在三楼的一个小房间内找到K国总理的,K国总理比喻文州伤的还严重一些,意识已经模糊。他们架着总理出了建筑物,坐上了车,黄少天一脚将油门踩到底,运输车以最快的速度直奔运输机的所在地。

到了目的地,黄少天下来,笑着问张新杰:“哈哈哈,我们的速度比老叶快,他们不是在私家花园玩的乐不思蜀了吧?”

张新杰平静的说:“不是,老叶跟那帮人发生枪战了。”

黄少天的脸在一瞬间就冷了下来,他说:“怎么会这样。”

“他们本部出事,自然有人呼救,他们自然会想到是我们干的好事。”张新杰说的很平静:“老叶叫我们在这里等他,然后信号就断了。”

“哼,他说等他就等他?”韩文清有些不屑道:“王杰希留下来陪喻文州,张新杰,你将运输机开走,换一个地方隐藏起来,避免对方找到,如果实在危险,就直接将运输机开回去,其余人跟我走。”

喻文州问:“你们没有带护照,如果我们把运输机开走你们要怎么回去?”

韩文清说:“那就劫一架钟少的回去,反正他是个土豪,应该不缺这一架。”

林敬言听了不住摇了摇头,方锐笑着说:“老韩,好主意,我喜欢!”

黄少天那边已经上了车,说:“快一点啊,万一老叶把他们都收拾了该怎么办啊!要是这样的话我们去了只有被嘲的份了!快点快点。”

躺在担架上的喻文州听到黄少天这么说,不住叹了一口气:“你担心老叶就直说吧,我们懂。”

“滚滚滚滚滚!!!担心他还不如担心我自己呢。”黄少天说完这句话之后,开着运输车就绝尘而去。

喻文州又问王杰希:“你担心我么?”

王杰希说:“不担心。”

“真的?”

“假的。”

“伤的不算严重。”张新杰淡淡的说道:“就是伤口有些化脓,体温有些高,先打一针吧。”

说着,尖锐的针头插入了喻文州的皮下,喻文州倒吸了一口冷气,他说:“有点疼。”

张新杰说:“知道就好。”

 

黄少天一路人到钟少的私家花园时,那里正在枪战,子弹破空的声音不断的响起,黄少天看了看四周,撇了撇嘴,说:“我们都到了为什么警察都没有到。”

韩文清说:“Z国的治安就这样,你还指望当地警察当支援么?”

黄少天说:“话说进去之后敌我要怎么分?哪些是钟少的人,哪些是要打死的人?”

方锐嘻嘻一笑,道:“按照电视剧的规定,穿西装的应该是钟少的人,穿的破破烂烂的,那就是基地的人啦。”

黄少天说:“我槽,这个你确定么?万一两边都是穿着西装要怎么办你这么不负责任老林造么?”

林敬言表示我是无辜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韩文清说:“就这么办。不过钟少的人也知道我们是自己人,我们要采取游击的措施,以免被两方集火,打一枪换一个地,主要目标是救出钟少,老孙。”

黄少天说:“老韩啊,不对啊,你是不是漏了谁?”

韩文清冷笑了一声:“大家自己注意点啊,不要被老叶救了,救了之后老叶会说什么大家心里有数。”

黄少天想了一下自己被叶修反救的情况:“喲,是来救哥的么?不要这样开玩笑了,你照顾好自己就好了,真的不用来救哥了,你的心意哥造了!!!!哈哈哈!

!”想到这里,黄少天脸色有点难看,他说:“我突然不想进去了。”

周泽楷说:“我想去。”

韩文清说:“四散,注意自我隐蔽,现在进去。”

 

周泽楷进入富丽堂皇的别墅,不过现在已经被打烂,他看了子弹的弹孔,还好都是轻武器,这样的话伤亡应该会小些。

深吸一口,周泽楷一步一步向别墅内部进发。

其实林敬言前辈说的很对,如果把任务想成训练,那真是简单很多。扣动扳机,子弹无声的打入肉体,发出沉闷的声音,一个人倒在地上,殷红的血在白色的大理石地上蔓延开来。

周泽楷摇摇头,即使把这个想成训练他还是不太能接受,毕竟是一条人命。

抿紧了嘴角,一时的走神,只听有人喊了一声:“小心。”

地板上窜出一连串的火花,白色的石屑从地上弹起,白色的雾腾了起来,叫人看不明白。

周泽楷觉得自己被人按到了地上,他的脸贴在地上,开始的时候有些冷,过了一会,又变的火辣辣了起来。周泽楷想,可能是擦伤了。

“你在想什么!”

责备的口气中带着些惊魂未定,周泽楷抬头,看见了孙哲平。孙泽平的脸上混着血与汗,看起来有些狼狈,周泽楷忍不出伸出手,想替他擦干净。

孙哲平撇头。

于是周泽楷就将手收了回去。

“你怎么来了?”孙哲平的语气是不满的。

周泽楷说:“我想来。”

孙哲平说:“队长不是叫你们回去么?这里我们能解决。”

周泽楷低着头,不出声了。

孙哲平看周泽楷如此,也说不出别的话了,他看看周泽楷的身上,还好,没有受伤。孙哲平又说:“现在是在执行任务中,不是训练,千万不要走神。”

点点头。

孙哲平又说:“他们一行人一共来了二十四个人,均是轻武器,但是我刚才看见他们去了钟少的弹药库,那里有各种重武器,要小心。”

周泽楷应了一声,孙哲平又说:“我有些弄不清他们的目的,按道理说,他们应该是要离开折回去去救援基地,但是他们现在还在这里,迟迟不肯撤退。”

周泽楷听了,说:“找队长。”

“好。”孙哲平这么说着,眼睛一扫,看见周泽楷的脸上有一块擦伤,还沾着灰,他想了一下,应该是刚才把他拖入障碍物后的时候蹭伤的。

有点可惜,毕竟那脸还是很好看的,不过孙哲平也就是这么一想,到底也没说出口。

周泽楷看了看四周,在确定没有敌人之后,握住了孙哲平的手,说:“我们走吧。”

“好。”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