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就这样吧【八】

黄少天觉得自己这次一定要挂了,他在击毙了两个敌人之后吸引了三个敌人的火炮。现在的情况是,三个人把黄少天堵到一个巷子里,然后闷着打。黄少天躲到一颗大树后,后面是一面冷冰冰的墙,前面是无数密集而来的弹药,而他能找到的掩体只能是尚算遮住身体的一颗树!!

黄少天郁闷了,子弹已经快要射穿大树了,他的能感觉到防弹衣的背后的热气以及摇摇晃晃的大树随时可能倒下把他砸死。

“其实放火是比较快的,而且还省子弹。”黄少天这么想着。由于掩体太小,集火太密集,黄少天都不能回身反击,只能靠着大树吐槽敌人的弱智。

渐渐的,黄少天觉得不对了,因为他闻到了糊味,好像什么东西被点燃了。

“靠靠靠,不会是真的放火了吧!!!”黄少天这么想着,转头一看,真是着火了,但是着火的理由并非是敌人放火。这是因为子弹反复射击这一颗树木,树木聚集了太多的热量,一时散步出去,所以这才自燃了。

“我靠靠靠,这也行?!!!”黄少天抓狂了。

这个小巷子只有树木和墙,所以一旦着火,他要不突围被子弹打成筛子,要不就是被火活活的烧死。那种死法似乎都不好看,但黄少天想了一下,觉得还是出去跟敌人火拼一下比较好,毕竟这样有人给他收尸的时候,看起来死的不憋屈。

就当黄少天拿出枪,换好子弹夹,准备冲出去的时候,枪声戛然而止。有些莫名其妙,黄少天一时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忽而他听到了一阵笑声,那个笑声,黄少天很熟,熟到牙痒痒。

回头一看,果然,叶修就在那里,火光映着他的脸,看起来很帅,但是黄少天不这么认为,扶额,现在他是宁愿被火闷死也不愿出去了。

“喲,少天,你还真打算被火烧死么?”叶修笑的颇为开心:“话说,你怎么来了,我不是叫你回去么?诶,难不成你是来救哥的么?不要这样开玩笑了,你照顾好自己就好了,真的不用来救哥了,你的心意哥造了!!!!哈哈哈!”

黄少天想,算了,自己还是被火烤死吧。

叶修看着在那里纠结的黄少天,脸上尽是笑意,他知道黄少天还是会出来的,只不过要纠结一下。当然,叶修不会告诉黄少天,他一开始是被那五个人集火闷着打的,直到黄少天过来,把他们引走,他才有喘息的机会。

“幸好少天没有看见。”叶修这么想着,看着黄少天一步一步,心不甘情不愿的从着了火的树后出来。

“我下次再也不去救你了!!!”黄少天怒吼道。

叶修说:“别闹,说的好像你救我成功过一样。”

能说会道把自己说的缺氧的黄少天,现在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叶修和孙泽平一行人相遇在一个转角,刚打了一个照面,还没有认出谁是谁,两把黑洞洞的枪同时相互指着,叶修一看是周泽楷,便笑嘻嘻的放下了枪,说:“第一次任务习惯么?”

周泽楷摇摇头。

叶修说:“多几次就习惯了,你说是不是啊老孙?”

孙哲平没有接这话题,只是问:“下面该怎么办?我们一路过来,击毙了三个,他们一行人来了二十四个,剩下的人去了哪里?还有我们没有看见钟少。”

叶修说:“什么都不怕,就怕钟少被他们劫走了,那样我们就太被动了。”

黄少天问了一句:“老韩,方锐他们呢?”

孙哲平说:“我只看见周泽楷,没有看到他们。”

“小周找人找的很快么。”叶修加了一句:“我觉得吧,最好找的是老韩,我们听一下哪里枪声最响,十之八九他就那里了。”

众人沉默片刻,各处都有枪声,零零散散的,但是貌似东北角的那处枪声惨烈了点。叶修说:“方锐和老林应该一开始就是一对的了,他们两个打人都是阴着来,

吃不上亏,找他们那里只要看看哪里有催泪弹,闪光弹就好了。”

叶修看了看,又说:“不过这个找,估计要到高处了去了吧,这里视线并不好。”

孙哲平点点头,又问了叶修一句:“钟少呢?”

叶修摸摸下巴:“他们翻脸的时候,钟少是被保镖救走的,所以他可能现在已经离开了,也可能被敌人劫持了。当然,除非他是被流火打中,否则我觉得敌人是不会想不开把他给打死的。”

黄少天抓了抓头,说:“要是离开就好了,我们就可以撤退了。”

“我们可以反过来想一下。”叶修沉思道:“现在我们最怕的就是他们绑着钟少撤退,那么如果我们是敌人,绑着钟少,要制定一个撤退计划,换成你们你们会怎么做?”

“去火药库。”黄少天,孙哲平,周泽楷三个人异口同声的回答道。

叶修笑着说:“既然这个是我们最怕的,不如去看看比较好,怎么都不能叫敌人那么随意的如愿。”

“好。”黄少天拿着枪冲在了最前面。

 

等叶修他们到了火药库之后,才发现,真是怕什么就来什么。就着不明的亮的月光,叶修他们看见钟少被人绑着,而敌人正在搬运枪火。

“弹药充足。”黄少天看着忙碌的敌人,一边评估着现在的情况:“一共还有九个人,不包括人质。”

孙哲平又说:“运输车看起来是组装的,应该有改造过,那个车厢的大小,加上那个轮胎的状况,应该是加厚了。这样一旦正面交火,他们有车可以做掩体,而我们可以躲藏的地方太少,情况可能对我们不利。”

黄少天问叶修:“老叶,快点,身为队长要讲究效率,方案想好了么?”

叶修说:“想好了。”

黄少天说:“这也太快了吧!真的还是假的?”

“不看看哥是谁?”叶修这么说着这么开始安排了起来:“小周和少天去游击,我和老孙来当MT,吸引注意力。”

“我也可以。”周泽楷这么说,他顿了一顿,又说:“太危险。”

叶修说:“你的枪法那么准,必须做游击,一枪一个,要火速解决。”

“你的枪法也很准,你也可以去做游击。”低沉的声音,叶修一回头见韩文清黑着脸在他后面。

“哟,老韩,你怎么来了?”

“我和老孙做集火,你和黄少还有小周去做游击,务必一枪一个人,火速解决。”韩文清说道这里一顿,又说:“他们有重武器,如果拖的时间长些,我和老孙就撑不住了。”

叶修说:“我么,你放心,最多一分半,到时候看我信号弹。”

叶修说着,带着黄少天和周泽楷就离去了,周泽楷在离去的时候回望了孙哲平一样,带着些担忧,孙哲平说:“听队长的指示,不要分神。”

周泽楷点点头,离去。

韩文清检查着装备,冷不防说了一句:“跟他处的不错?”

“嗯。”孙哲平也靠在墙根上,就着微弱的光,检查他的枪支:“年纪还小,不过挺让人放心的。”

“我怎么觉得你这话说的有种托孤的感觉。”韩文清说这话的时候像是在开玩笑,但是语气却是不太像开玩笑。

孙哲平想了一下,说:“也算是,这次任务结束之后,我就打算申请退役了。”

“你决定了?”韩文清挑眉。

“是。”孙哲平说的坚定,他的手臂不能再负荷高强度的任务了,周泽楷看起来也有独当一面的能力,虽然现在还不是那么的成熟,但也挺好的了。

“那祝你好运。”

“谢谢。”

还是舍不得,虽然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但是孙哲平还是在说出退役的时候心里很是难过,不过,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信号弹幽幽的点起,炸出绚丽的火花,一刻之后,枪声响起,孙哲平和韩文清冲出来。

顿时,硝烟弥漫,将所有的一切都掩埋在白色的雾气中,四溢的火药味呛的人都要留下眼泪。

敌人一直以为他们的对手只有那两个人,于是火力在一瞬间集中到两个人身上。两个人跑成“Z”形,躲避着敌人的枪火,不时的还抬手回两枪。而站在附近窗户边的三个人瞄准着乱了方向的敌人,一抢又一枪。

一个人倒下去了,两个人倒下去了……

等尘埃落定的时候,只剩下一个敌人拉着钟少在那里喧嚣着,他在说什么,没有人听的明白,只能看出他满脸的惊恐。

周泽楷对准了那个歹徒的脑袋,想将他击毙,但是,太近了,如果在这里射击,难免会伤及人质。

黄少天和叶修似乎也发现了这个问题,枪声在一瞬间停止了。

而且这一切 从发生到结束,也不过是一分十七秒。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