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戏里戏外】慕容情X香独秀【一】

想了想还是逆过来吧,我果然是喜欢香独秀更多点23333


香独秀永远记得那一眼,他见慕容情的第一眼。香独秀自认为见过美人很多,但是这么好看的美人他还是第一次见。那是他入学的第一天,剑之初同学正带着他参观校园,介绍到文化中心的时候,香独秀站在那里就走不动了。

那个时候的慕容情站在舞台上,他的头微微低下,眼睛轻轻的合着,修长的手指在胸前相交,在一片和煦的阳光下唱诵着诗歌。

“纯洁无暇的太阳之神啊,感谢您慷慨的赐予,您的光辉照耀了大地,带给世人光明与希望,请您接受此时沐浴在您赐予阳光之下卑微的我对于您衷心的感激。”

简单的诗歌如同清冷的流水一般从香独秀的心上缓缓流过,那一刻,香独秀突然相信了这个世界上是有神的。

不过不是什么太阳之神赫利俄斯,而是爱情之神维纳斯。

香独秀心动了,香独秀捂住了胸口,香独秀痛苦的问剑之初:“在台上那个人领唱是谁?”

剑之初淡定的说:“是慕容情,他是合唱……”

“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姑娘,她有男朋友么,没有的话我就要去追啦!”

剑之初眨眨眼睛,说:“慕容情没有男朋友,但……”

“这么好看的人居然没有男朋友,这不科学啊,不过幸好他没有男朋友,所以我可以做他的男朋友啊!太棒了!!”香独秀的说辞完美的让剑之初说不出了话。

不过剑之初觉得即使他说了也是没有的,那边香独秀已经沉入了自己的世界,他说:“我心为他而滋润,我的世界为他而光明。”

剑之初同学已经不能好了。

好像哪里不对啊。

掌声响起,慕容情下台,香独秀拽着剑之初的袖子说:“美人下台了,美人去哪里了,我要去找美人表白!!!”、

剑之初的脑子还在卡壳之中,听到香独秀这么狂吼,卡着的齿轮动了一格,剑之初指着后台的方向说:“美人在那里。”

香独秀很高兴,香独秀丢下剑之初,香独秀去了后台。

看着远去的香独秀,剑之初依旧觉得哪里不太对,想了半天他才终于想起来,他喊道:“香独秀同学,说好的我带你去参观校园的呢?”

不过这些话香独秀已经听不见了,一颗红心向慕容,怎听背后声切切呢?


香独秀去了后台,后台人很多,鱼贯而出的人与鱼贯而入的人,来来回回的,挤的香独秀找不到东南西北与西北东南。

晕头转向的香独秀此时突然想到这么跟慕容姑娘表白慕容姑娘会不会不太高兴呢?

太唐突了,太没有诚意了。

香独秀这么想着。

因为要表示自己的真心实意所以要干点什么,香独秀这么想着拿过旁边堆着的一速花,从别人的化妆桌上拿了一张纸,用画眉的眉笔写上。

慕容姑娘,你是我的真爱。

爱你的阿香。

哎,花什么的,颜色不正,下次选个好的,卡片太寒酸了,不够高洋上,这个笔的粗细也不太对,不过没法子,下次选个好的吧。

主要是为了表达爱。

香独秀把花交给了一个有四条眉毛的小姑娘,这个姑娘哪都好,就是声音太低了,听起来有点像汉子。

“麻烦把这个交给慕容情慕容姑娘。”香独秀把花递给了最光阴。

最光阴的脑子也卡了,他重复说了一遍:“慕容情,慕容姑娘?”

香独秀理理衣领说:“是。”

“好……”最光阴想,这个人真是眼瘸,慕容前辈明明就是个汉子。

当然,此时的最光阴是不知道香独秀也把他当做了姑娘,要是知道了,估计一定会吼出声。

不过一个爹什么的,我们不能怪囧香一连串认错。

那天慕容情收到了他终身难忘的礼物,蔫搭搭的玫瑰上贴着一张便签条,上面歪歪扭扭的写着,慕容姑娘,你是我的真爱。

慕容情恍惚,这个真爱的待遇有些特别。

还有这个慕容姑娘是怎么回事?要是今天上台自己穿个女装认错就算了,估计这是跟自己开玩笑的,但是今天他上台的时候,明明穿的是男装,男装!!这都能认成姑娘?慕容情表示,心好累,不会再爱了。

一边的湘灵看着慕容情脸上变化多端的颜色再看看的那纸条便明白了七七八八,她说:“没事,我姐也是这样,即使穿女装也会被认为是汉子的。”

慕容情瞄了一眼湘灵,他真想说:“不,你姐不是外貌的原因,要是真是外貌的原因怎么没有人把你当做汉子?你姐是太能打的问题,那堆汉子总不能承认自己老是输给一个妹子吧。”

慕容情叹气,他把玫瑰花扔了,表示自己需要淡定下。

于是他去给九千胜老师吐槽,九千胜跟慕容情关系还不错,大约一个是弹琴的一个是唱歌的缘故,慕容情对九千胜说:“今天我被当做一个姑娘表白了。”

九千胜弹弹手里的烟,说:“这没什么,是你长的好。”

慕容情看看九千胜,问了一句:“老师没有被当做姑娘过么?”

九千胜说:“曾经有个人抱着一束牡丹对我说,姑娘人比花娇,求交往,求真爱。”

慕容情默然。

九千胜说:“其实这也没啥大不了的,被当做就被当做姑娘吧。”

慕容情哈哈一笑,说:“也是,说不定也就是一说,送花的人未必当真。”

九千胜说:“我什么都不说。”

慕容情说:“九千胜老师,你是几个意思。”

九千胜说:“我等着看狗血八点剧。”

慕容情切了一声,说:“说的你好像就不八点狗血了一样。”

九千胜叹气:“别这样,人人都有一本八点狗血剧,只是别人家的更好看一点。”

慕容情闻言表示:九千胜老师你赢了。


那日香独秀送完花之后就迷路了,而后兜兜转转好几百圈之后终于被剑之初同学领回,带他到了宿舍。

香独秀一回到宿舍就对自己的舍友说:“我今天遇到我了生命中的女神。”

香独秀的室友名字叫做南风不竞,他正在专心致志的看着自己的剧本。

南风不竞表示自己很不能习惯自己的室友,太自来熟了,他们不过单独相处五分钟,香独秀已经把自己的名字,家庭住址,爱好,习惯,家有几口,邻居喜好都说了出来,等到第六分钟,香独秀已经说自己的女神了。

“我家女神的歌喉很好,我对她是一见钟情,此生不渝。”

“……”

“你知道这世界上最美妙的爱情么?这世界上最美妙的爱情某过于一见钟情!”

南风不竞默默的把剧本翻了一页,原来世界还真有这样的人,一见便是钟情,只是,我的山水落在你的眉间,你肯入画么?

南风不竞看了一眼依旧滔滔不绝的香独秀,想,明天按照这个架势演戏,不造能不能通过啊。

我遇到了我心目中的女神什么的,真的好难演啊,不想再被寒烟翠学姐卡了,再卡咒世主老师又要黑脸了,好痛苦……

南风不竞心情复杂的放下剧本,看了一眼香独秀,本来还想再跟他交谈下#今天我遇到了我心目中的女神#这个话题,但是现在看看他这个架势,自己还是洗洗睡吧……

其实霏霏也很想讨论这个话题的,不过现在的他还不认识香独秀,当然,他要讨论的话,题目不能是这个,题目是#今天我遇到了我心目中的男神#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