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戏里戏外】朱武X鸠槃神子【前传】

我觉得我也是很拼命了……23333当年写这些段子的时候脑子在想什么啊……



现在想来,朱武的悲剧在于不该对九祸念那句台词。本来朱武和九祸的台词应该是这样的。

朱武:“我问你,异度魔界和我,哪个比较重要?”

九祸:“异度魔界。”

然后这个时候,朱武要表现的悲愤交加,爱到极致又恨到深处,爱恨交织,表现出对眼前这个女人的无可奈何。

可是那天,朱武……他脑子抽了,他异想天开的改了台词。他一脸坚定的对九祸说:“可是我会选你,对我而言你是最重要的。”

然后,然后就九祸哭了……

哭的梨花带雨,我见犹怜,楚楚动人……

顿时,朱武被吓傻了,这是什么情况!!!!朱武张了张口,本想说什么,却见九祸把眼泪一抹。精致的妆容花了一脸,看起来惨不忍睹了,她吼道:“一步莲华你给我出来,我知道你在!!!”

整个剧组一片安静,所有的人都傻傻的看着一步莲华从后台走出来。

一步莲华笑的从容,狭长的眼冷冷的看了一眼朱武,朱武翻了一个白眼:“喂喂,又不是我把她弄哭的,我也不清楚状况啊,你瞪我干什么!!瞪我她也不会笑,你还是想想怎么让九祸破涕为笑吧,我是没有办法,我从小到大最怕女孩子哭了,我又不是我老哥,你别弄错了!!”

一步莲华收回目光,眯着眼,和煦向九祸问道:“怎么了?”

九祸说:“你说过的,这个世界上,对你而言,我是最重要的!”

一步莲华说:“是的。”

九祸说:“那我给我一个机会。”

一步莲华还没有反应过来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只见九祸踩着三寸高跟鞋跑了起来,头上的发钗叮叮咚咚地落了一地,而后她跑到台边,跳了下去。一步莲华大惊,这是三米的戏台,喂,这是想什么呢!!!!

一步莲华身体反映快过脑子,没等脑子回过来,他的身体已经飞扑过去接住了九祸。

顿时,尘土飞扬,眯了众人的眼。

一步莲华摔的很惨,开玩笑呢,三米的台子,飞扑过去接住一个成年女性,不惨是不可能的,这又不是演戏!!!!真当他是万圣岩的圣尊者么!!!能开莲花能接流星么???坑爹呢!!!!

一步莲华对九祸说:“你这是要闹哪样啊?”

九祸说:“我要嫁给你。”

一步莲华的心情顿时很好,他说:“好。”

猜了十年,躲了十年,九祸到底还是累了,她想不如赌一把,一把定输赢,不算是九祸的性子,但是她累了,即使是死也算死个痛快吧。

多年之后,一步莲华问九祸,当初要是我没有接住你怎么办?

九祸淡淡道:“那我就摔死给你看。”

一步莲华默默低了头,其实他是想说:“三米的台子其实是摔不死的人的。”

但是没有什么事是九祸做不出的,所以即使不是摔死的,九祸也会换个死法的。

一步莲华想到这里,看看一边的九祸,忽而觉得,当初接住九祸是他这辈子做的正确的事,没有之一。

于是就这么样的,众目睽睽之下,一步莲华和九祸就这么私定终身了。

当然,剧组的人是都凌乱了,当然,最凌乱的人某过于朱武。

等等,刚才还是他老婆的九祸现在变成一步莲华的老婆了?不对,他们现在还没有结婚,她还不是他老婆,但是好像没有差……?!

等等,刚才那句感天动地的话明明是他说的,九祸感动了,然后她拒绝了他,跑到他的怀里了?!!!这个待会可以告诉鸠槃,好像他最近被家庭伦理狗血剧困扰着。

等等,九祸走了?谁来演我老婆!!!???

等等,这戏还要演么?!!!

等等,好像跑的是我老婆?

想到这里,银鍠朱武顿时觉得不好了,他冲编剧吼道:“喂!!!!!这到底是几个意思!!!!!!”

编剧哭着说:“我也不知道是几个意思啊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就这样,编剧改了剧本,本来还有一堆的狗血戏码全部被砍了。

九祸的戏份改成了难产而死,而后躺在棺材里一直躺倒退场。

等这部戏一完,九祸退出演艺圈,跟一步莲华接了婚,相夫教子去了。

这些自然都是后话。



现在的重点是朱武,朱武觉得自己很倒霉,很悲催。

本来演戏演的好好的,然后老婆跑了……朱武表示,他很不高兴!!!!

朱武掏出手机,打了萧中剑的电话,他很委屈的表示:“我老婆跑了。”

萧中剑说:“你结婚了么?我怎么不知道的?”

朱武说:“跑的是九祸。”

萧中剑说:“她什么时候成了你老婆?”

朱武说:“说来话长,反正我就是很不高兴,很不开心,你要陪我出来喝酒!!”

萧中剑想了想,说:“好啊。”

放下电话,萧中剑忽然想起了自己还有事,本想再打电话给朱武的,推了这件事,但是一想到这么说了,对面的朱武一定又要打滚撒泼,说自己不爱他了,顿时累觉不爱。

叹气,又打了一个电话……

于是就这样,朱武去了那个常去小酒吧的时候,见到的不是萧中剑,而是鸠槃神子。

朱武表示,我伙已呆,所以我已经不会说话了。

鸠槃眉飞色舞的说:“萧中剑说,让我来开导你一下。”

朱武一听,把头摇得像个拨浪鼓一样。

不要不要不要,谁开导我都行啊,但是你一定不行的啊,凭着你的聪明才智牙尖嘴利一定会把我开导到黄浦江去的。

果不其然,鸠槃的第一句话是:“听说你给九祸念了一句感天动地的台词她十分感动然后跟了一步莲华这事是真的么真的么真的么??!!”

我屮艸芔茻,哥,你的消息太灵通了吧!!!!!!这事他连萧中剑都没好意思说,然后你就知道了?

朱武表示压力很大!!!

鸠槃的第二句话是:“别哭了整个学校都传遍了都说十然动拒然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又相信爱情了”

我屮艸芔茻!!!!!为什么他被拒绝大家就又相信了爱情了!!!!!!他有这么不靠谱么?朱武表示要哭昏在厕所了。

鸠槃的第三句话是:“别这样你不靠谱不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么有什么不可接受的?!”

朱武听到这里扭头就要走,却被鸠槃神子一把拉住了,鸠槃说:“你要去哪里啊?”

朱武咬牙切齿的说道:“黄浦江。”

鸠槃说:“别啊太脏了,好歹换个江吧,长江黄河都不干净,还是去丽江吧,死也要死个好地方吧,不过那个是不是太好了?算了你还是去换浦江吧,我不拦你我放开你。”

说着,鸠槃还放了手,回到台前,兴致勃勃的让黥武给他倒了一杯酒。

这下朱武连跳黄浦江的力气都没了,他耷拉着脑袋,要了一杯酒,想了一会,然后悲愤的给萧中剑打了一个电话吗,开口就死命吼道:“为什么是我哥!!!!你选谁不好非要选我哥!!!!!你在哪里啊啊啊啊啊!!!!”

萧中剑把手机拿的远了些,他想,他能不选鸠槃么,要不是鸠槃,朱武早就杀过来了,当然,这话他没有对朱武说,他只是笑着说:“我在冷醉这里。”

朱武说:“你这个见色忘友的家伙。”

萧中剑说:“呵呵。”

朱武说:“好累不会再爱了。”

萧中剑又说:“呵呵。”

朱武说:“秀恩爱分的快。”

萧中剑说:“甩和被甩那是人之常情,成年人要习惯,而且你应该特别习惯不是么?”

朱武说:“我还是要我哥来开导我吧。”

说完,朱武挂了电话。

萧中剑收了电话,一边的冷醉咬着芝麻饼含含糊糊的问道:“谁?”

萧中剑说:“朱武。”

冷醉应了一声,想了想,又说:“我在论坛上看到你俩CP的文挺多的。”

萧中剑说:“那是。”

冷醉听了,差点被芝麻饼呛死,他有点伤心,但是又不敢说,只能转了话题,他说:“最近冷灩老师老是到我家来,你说他是不是对我爹有意思?”

萧中剑说:“可能。”

冷醉又说:“可是我爹说了,冷灩老师不是对他有意思。”

萧中剑说:“那十之八九是卡文了。”

冷醉好奇问道:“卡什么文?”

萧中剑看了一眼冷醉,意味深长的说:“其实就是冷点,但是还是有人萌的。”

冷醉顿时红了脸,好吧,冷灩老师萌冷醉和萧中剑,冷醉是知道的,冷灩老师的连载他也是看的,但是为什么只有一篇啊,不糕杏啊!!!

冷醉表示,文太少了!!!!!

萧中剑捻去冷醉嘴角的芝麻,补了一句,说:“这不是挺好的么?至少还有龘龘写。”

冷醉有些迷糊,什么挺好?你是觉得是有人写我们挺好的?还是说只有一篇挺好的?这到底是几个意思啊???萧中剑前辈,您能不能说点清楚一点啊!!!!!

萧中剑笑着表示,说话不清楚那是他的特长,所以这话必须说不明白。

冷醉抓狂。

多年以后,冷醉觉得他还是幸福的,至少还是有个冷灩龘龘写长篇,他还是有文可以看的。

她的后辈寒烟翠萌了一个咒南,据说用围脖搜出来不是“往生咒南无阿弥陀佛”就是“金刚总持心咒南无哆揭镪”,最后一咬牙,自力更生了,常年处于吃不饱的状态。

寒烟翠的Cp湘灵萌的是樱枫,这个还好,虽然逆了但是还是有人萌的,她的二墙头就悲剧了,戢武王X玉辞心,貌似就没搜到过文,湘灵本也想自立更生来着,但是文笔太渣,只能求着寒烟翠来写。

当然这两个小伙伴一定没有想到的,她们的蓝颜知己,枫岫主人,其实是萌寒烟翠X湘灵的。

柚子大大曾经给他的室友凯旋侯表示,其实当年她俩一进屋子,他就萌上了这个Cp了,觉得没点什么不科学啊。

他说的时候,凯旋侯半卧在床上,慵懒的捏捏柚子的鼻子,说:“那你赶紧写啊,我还等着后续呢。”

说到自己萌的Cp,一步莲华表示过他萌过善法X袭灭天来,虽然没有文,但是他终于促成了这对。

一步莲华还问九祸,当年你萌的Cp是什么?

九祸听了,顿时眼泪汪汪的说:“当年我萌的CP是朱武X阎魔旱魃,但是无奈编剧不给戏啊!!!!”

顺变说一下,剑圣萌的Cp是曌云裳X楼无痕,曌云裳萌的Cp是剑圣X东宫神玺,袭灭天来是唯善粉,除了自己跟善法,别的CP不萌。

说道Cp的问题,这里不得不提下面的一对。

吞佛童子对剑雪无名表示,这个系列只有我们没有被拆逆,真是大幸啊。

剑雪无名说表示,那是因为前面作者给我写了十五万字,拆了我们写不顺手了。

吞佛童子说,反正你跟我是绑定了。

剑雪无名说,绑定了没有关系啊,但是为什么不能逆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不能逆一下呢?

吞佛童子看了一眼剑雪无名亮晶晶的眼,顿时觉得今天晚上他后面的贞操可能不保了……还是换个话题吧。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朱武,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朱武,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朱武。

重要的话要说三遍,于是我们把话题拉回来吧。

现在我们的话题是


…………………………TBC…………………………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