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A

616虫盾铁,anad盾杜铁,ALL铁不逆。

今天我的小基友~

今天的脑洞【。】

我:话说AA也在打内战,据说28号连出4集内战

基友:哎……

我:所以现在问题来了。

基友:什么问题?

我:标题上的奥创呢?

基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总不能奥创是造成内战的原因吧?不过上次盾铁吵架的时候,就是打奥创和好的……

基友:原来标题上的奥创是这么来的233333

我:你看了最新的那个漫画预览了么?

基友:什么?

我:内战1的时候,不是有张Tony对队长的尸体说不值得的图么?这次是蛇队对沉睡的Tony说,多么浪费

基友:我去……还能不能好了。

我:估计是浪费了大脑,Tony的脑子还是蛮有用的……

基友:对铁好点……

我:我又想到,不知道是不是1610的罐说过,把自己变成了一个硬盘,可以即插即用……不好意思,当初看句话的时候,我太污了(……)

基友:哈哈哈哈哈哈,我脑补了一个梗。奥创巨巨抓了罐,然后想着罐的大脑有用啊,而且可以即插即用,所以就开心的读起了灌脑中的数据。他点开罐的第一个文件夹,发现,铁跟队在吵架,吵着吵着就到了床上,开始做一些无法描述的事情……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基友:而且一边做着无法描述的事情一边还在吵,里面貌似还带点有用信息…………

我:救命!!!!哈哈哈哈哈哈

基友:所以奥创大大就在想,我是听还是不听,就在他犹豫的时候,不可描述的声音越来越大了,奥创大大觉得这没有办法听了,所以就点了下一个……

我:然后还是不可描述的文件?

基友:对,就是地点更加的不可描述。

我:本来是床上,后来就是浴室,洗脸的台子上,饭桌上,落地窗上,多面镜,and so on

基友:姿势那也要不相同的

我:懂,背后势,传教势,巴黎铁塔势~

基友:最后奥创大大发现,他们还在工作室做过不可描述的事情,并且还用了自己残骸添加了无数乐趣。

我:get√,Steve用奥创残骸的手指对Tony做了许多妙不可言的事情。

基友:奥创大大,最后忍不住的叫醒了Tony,捂着脸说,你们居然是超英!!!!!!!!Tony一脸茫然。并且奥创大大还问Tony,你不整理你的硬盘么?Tony说整理啊。奥创大大说,那为什么都不可描述的片子!!!Tony说,奥,重要的我都加密了,你看不见的。奥创大大崩溃了!!!他说,那这些都不重要么?Tony听了,笑眯眯的眨眨他的眼睛,说,反正你看了只有羡慕的份,看了也没有用啊~

我:哈哈哈哈哈哈,我可以挂你么?

基友:可以啊,而且你可以难得加个盾铁的Tag,而且你终于可以不加别人了(…………)

我:………………………………对奥OYL

评论(29)

热度(45)